我愛Duet的編輯XD

 

Wink up 2月號

combination

瀧翼自出道以後雖已經過一段時間,但是我在心中的想法從當時至今都未曾改變。無論是雙人活動時,抑或個人活動時,我所面對的一直都是「瀧翼歌迷」。歌迷的類型大致可以分為三個種類,喜歡我的歌迷,喜歡翼的歌迷,以及瀧翼兩人的歌迷。雖然不能說擅自「把翼的歌迷也變成我的!」這樣,相反地我也沒有這種打算。只是無論我在做什麼,我所面對的都是瀧翼歌迷罷了。自此以後,也永遠都不會變。(瀧)


combination


不久之前有機會跟瀧澤講了電話,就這樣聊了一個小時左右。真的好久沒在電話上聊這麼久了。一開始實在有點害羞(笑)。我和瀧澤彼此也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了,2010年我將發售個人單曲,瀧澤也有舞台「~革命」要揭幕,往後也希望我們能尊重彼此、理解彼此,擁有良好的溝通,這樣就太好了。總而言之,瀧翼今年也請多多指教!(翼)

 

POTATO 2月號

瀧翼並非只有七年,而是從同期開始,我們一起走過了14年

而「瀧翼」所走的道路…不過我們從甄選就在一起了呢(笑)。徵選時候的事情我仍歷歷在目唷。翼就在我的旁邊跳舞,我想「這個人會上吧?」。而且他被社長問了「You叫什麼名字?」,雖然我也有被問(笑)。因此,對我們彼此而言,瀧翼是一樣的,自同期以來的軌跡是那麼地深刻。我常常被問到:「瀧翼出道後的七年感覺如何?」然而我並沒有太大的感受。事實上時間還要更長,我們已經在一起14年了。從Jr.開始,便是一路拔足狂奔,因此也記不太清楚了(笑)。出道後的七年,眨眼而逝,往後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前進或許會更好呢。能感受彼此的存在,並且做好自己的工作或該做的事、向前邁進的話就好了。(瀧)

 

自徵選會便在一起
或許也是一種奇蹟


我和瀧澤,自徵選會便在一起,在某種意義上,或許也算是一種奇蹟。在徵選時,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個「東京的小孩!」。感覺就像是會在超市買衣服的孩子跟在百貨公司買衣服的孩子,如此不同的差別(笑)。我和瀧澤,在Jr.時代度過同相同的時光,出道以後,有一同度過的時光,也有完全不同的一段時光。不過,我正考慮明年能讓兩人一起活動。(訪問為12月上旬)現在我們正各自磨練自己,並且自各自的活動中獲得經驗,再彼此相觸融合為一,如此就好了。(翼)

 

Duet 2月號

以個人來說擁有各式各樣的挑戰,2010年則希望以瀧翼的身份,再去做些什麼。演唱會時雖然也會聊天,不過以前可從來沒和瀧澤在電話上聊過一個小時之久呢,所以感覺有點啊,好像是戀愛中的兩個人一樣唷。害我感到有點害羞(笑)。(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