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自東海的車窗

2010/1/8

大家新年是怎麼度過的呢?
我回去老家,飽食了一頓年菜和雜煮,聽從小甥女的指揮,和姊姊一起玩了小甥女發明的電風扇啊~啊~遊戲♪等等。
還有,
欣賞了我十分尊敬的矢澤永吉先生的電影,新年便早早收到了佳音。
我亦欣賞了去年在武道館的演唱會,他彷彿一本活生生的教科書,從言語以及音樂帶給我大量的感動。
以及如標題所示,我現在正前往為祖父掃墓,以及至伊勢神宮參拜而一人在前往的路上,自東海的車窗眺望。
希望能為祖父獻上新年恭賀,並且順利地完成首次伊勢參拜。
嗯!我也有吃了最愛的味噌烏龍唷♪
Backborn的發售日決定了,我是更加灌注氣勢的今井!
掰啦。

 

--

矢澤永吉:日本相當具有影響力的劃時代搖滾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