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起床,梳洗完畢還是拖了一點時間,和預定出發的時間差了一小時。因為今天下午就要搭機回家,高尾山的行程是被我硬塞進去的,本來擔心會來不及走完,但是完全游刃有餘,因為高尾山……很矮。

高尾山位於東京都內,就在八王子,會去這裡當然是因為…這裡是瀧澤他家鄉,瀧翼和翅膀都有去過,一直以來就很想去踏踏,只是緊湊的行程下就是沒機會挪出一天去,這次剛好有機會當然不放過,即使前一天已經累到快翻了…不過感謝休足時間!他真的狠好用!

到池袋寄行李,再到新宿車站轉車,搭京王線。京王有跟高尾山合作,推出了車票+纜車的套票,車票是來回的,纜車也可以搭兩次,這樣價格只要1320元唷!(平日券)可以到這個網站查看,至八號窗口買票。事先有查要搭哪種車,後來發現不管特急、準急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所以就找了最近的列車上去,需要轉車。

在等車的同時,我和feebi坐在椅子上吃早餐。

忘記在哪一站轉車,不過我們正在月台上探頭探腦時,有站務人員剛好也下車,好心地告訴我們接著要搭哪台,非常好心!然後搭上去後,行人少了很多,不過可以看見一些老人裝置齊全,包括拐杖、背包…什麼的都有!

我抬頭看著路線圖:「我們要在高尾山口下車還是高尾山啊?」

Feebi:「高尾山吧……」

我瞥了一眼歐吉桑們,「跟著他們準沒錯= =+」

果然!大家都是來爬山的!

高尾山上幾乎都是全家福、老人跟觀光客,年輕人不多見。到了車站後,還要再走一段約五分鐘的路才會到達高尾山腳,途中就可以聞到小販賣的糖炒栗子。我跟Feebi兩個觀光客整個被香味吸引走:「好、好香啊……囧」這時旁邊一位歐巴桑說:「用聞的就好了www」歐巴桑真上道!我就補一句:「是啊,好貴。」歐巴桑一聲,居然大笑= =bbbb

高尾山是天狗傳說發源處,所以攀爬途中都可以看到很多關於天狗的石碑或是週邊。

先去搭纜車~

上坡搭這個!

好,我們謝謝兩位模特兒。

但是,事實上我們搭纜車時是這樣的。

 

「老師!!!!!!!!!!!!!好高啊!!!!!!!!!!!!!!!!!!!!!!」by Feebi的慘叫。

 

往上拍。

往後拍。

其實他……

沒有防護措施,就只有坐上去而已。

feebi一直緊緊抓著我的手,抓到我說:「你不要再抓著我了啦!!!!!!!!!!!!!」坐的時候還想說,今井翼你為甚麼可以笑得這麼燦爛啊!有點可怕耶wwwwwwwwwwww

爬上去不久,就看到賣烤丸子三兄弟的攤販。

好吃!

老人們爬得比我看,我整個人氣喘吁吁、未老先衰。幸好我把所有厚重外套都丟在寄物箱,原本以為山上會比較冷,一點都沒有嘛!也幸好高尾山真的很矮!

一邊逛,一邊幫朋友挑歐咪押給,feebi又買了一支霜淇淋,好吃!很濃!

接下來,照片集。

對比:一片42回。

 

想到殺生丸

像章魚腳的樹根!

還有雕像,真可愛。

很像巡音!XDDDDDDDDDDDDD

 

爬到藥師寺非常地快!居然才將近十二點,所以我們在附近晃啊晃,抽抽簽、買買紀念品,他們有一種籤是可以自己抽的,我幫L君抽了一個,因為想要紅天狗,所以我跟feebi站在箱子前像買公仔一樣摸好久!

「這個是扇子啦…」

「不…我看這個是XX…」

「這個是OO!我肯定!」

摸真久= =

高尾山算是宗教背景很淵遠的山峰,因此隨處可見寺廟,於是我每個都去拜了一次,祈求瀧翼早日回來。看到了一個用石頭拜拜的廟宇,於是花了一百元買下石頭,在上面寫上心願,放在祈願處。

祈求D&R大成功!把瀧翼早點還給我們!

來個尋找威利,找到我們的石頭了嗎?XD

在山腰遇到一隻肥貓。

臉好賤。

身體很肥。

貓咪任我摸,可是他兇feebi…XDDDDD

回到山腳,繼續坐纜車。

還有賣天狗燒。排隊人潮都是要等下山的。

看看車廂裡擠了多少人…

看看什麼叫偶像特權。

還敢掉單槓!?

耶~~~~~~過山洞~~~~~~到達山腳~~~~~~~~~~~~

為甚麼我們的車是黃的呢?

買歐米押給。

我買了天狗饅頭,feebi買了栗子!是栗子就要拍照。這栗子還是粗眉毛的呢…

日本各地的水溝蓋很有特色。

沒人~

好啦。終於,旅途結束了。回到了池袋,我拿了行李後跟feebi分道揚鑣,他去看翅膀、我回家。

再見啦~日本。

在機場等飛機時就是要看漫畫。探索者的特典封面,超好笑www

這是總長抽的那款菸,買來給老爸。

回到了台灣,我先打了電話給kit告知我順利回來了,就聽說了283留言給大家的事情,還沒出關,當場在電梯上哭了起來,連路人都在偷瞄我…。走到機場大廳還在哭…先打了電話給小助助請他來接我,又打給L君,結果講電話時我又哽咽了。

你們從不知道你們每一字每一句都對我可以造成很大的影響。

小助助很好心地叫他老弟來接我,到了助子家,先休息一下上個PTT!懷念的貓子家!上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大概是哪次網王的活動吧XD

千秋送的納豆仙貝!

因為長得很醜,所以在Donki買了透抽木乃伊,不錯吃,當零嘴。

鐵砂掌!

和助子聊到了三點,隔天又是一早六點爬起來,搭計程車去接駁站,搭接駁車去高鐵。結果很酷的,老娘又忘記調回時間,我又提早一小時到高鐵了!算了,反正早點回家。

回家大概十點吧,高鐵萬歲!

中午上班去。

哭泣的OL。

 

算下來,我四天大概睡不著1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