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合而為一吧,一騎。」

(喔,這句好色,差點噴鼻血)


小一騎,小總士…嘎啊啊啊啊…我看到快昏倒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咧?今天一騎一直在哭,我也陪著他一起難過…因為總士而一直內咎不已的一騎,不管是不是下意識遺忘當時童年時候的傷痕,但是一騎能夠願意選擇面對總士,再一次坦承以對彼此的感情實在是很令人慶幸的。

消失,存在,一騎為了總士選擇了後者。

「我只是…想要和總士…再一次說話而已…」一騎緩緩流下眼淚說出隱忍在內心許久的心情。原來不發一語地離島出走,只是想要和總士看到同一種世界,而不是一味地扮演被總士庇蔭的角色,如果要一起戰鬥,那就勇敢地挺身而出以確認總士的內心世界。一騎,你就這麼想進入總士的內心世界嗎?(爆)

「交談,就是你還是你,別人還是別人的證據哦。」乙姬小妹妹,我好愛你喔…總士有你這麼一個妹妹真是太幸福了,請繼續努力撮合哥哥和一騎吧。(來,叫大嫂)

結果弄傷自己眼睛的其實是總士自己嗎?總士用結晶體而戳傷自己的?而背負著傷痕成長的卻是總士和一騎兩個人,甚至傷口遲遲無法痊癒的是一騎而非總士。

我好喜歡今天和真矢對話的總士聲音,能夠說這麼多話是原因其一,也是因為那種又喜又愴的口吻透過鄭仁君的聲音很確實地被表達出來了,總覺得一騎士又哭又笑地說著話的,他極其高興,因為他終於觸摸到總士的內心了,因為他終於可以與總士站在同一個立場之上,因為他和總士擁有相似的心情和想法。

這集真的好好看,好想再看一次…嗚。

真壁司令很了解一騎和總士之間的矛盾嘛,也知道總士最在意的人是一,雖然總士說「話也不是這麼說…」,不然要怎麼說?總士同學?XD
左看右看,都覺得總士事實上是PTT俱樂部的一員,雖然嘴硬,但是卻比任何人都還要在意一騎、還要珍惜一騎。

一騎,回去龍宮島吧,總士在等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