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こえ」RADIO EDITION
2002/06/25

CAST
ノボル:鈴木千尋
ミカコ:武藤寿美
シンヤ:関智一
カオリ:ゆかな
ノゾミ:山本麻里安
カズシ:野島健児

1 リシテアにて
2 カオリの部屋にて(Side Story1)
3 ファーストアタック
4 ノゾミの部屋にて(Side Story2)
5 アガルタ
6 地球にて(Side Story3)
7 あなたの帰る場所


這部很好聽,算是把動畫給補完了,至於到底能不能算是個好結局?很難斷定。

裡面三個女主角,也許整個結局只有對ミカコ是幸運的吧…至於ノゾミ,他最近一段的哭喊聲實在是太令人悲傷了,我想,即使他可以回去地球和カズシ重聚,我想這輩子都將永遠活在悔恨和悲傷中吧。

故事中增加了カオリ和ノゾミ兩個角色,補強了劇情,主角應該算是カオリ和ノゾミ兩個,ミカコ的劇情反而很少。三個人的主線都是用手機mail串聯起來的,但是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每個人的痛苦也帶有不同程度的深沉。當中我最喜歡的腳色是カオリ,他最後死掉害我爆淚…他和シンヤ之間的故事,我也覺得是三段中最感人的,可能是因為他們兩人沒好結果的緣故…(泣)一開始就注定不能在一起了…

ノゾミ算是裡面較為任性天真的一位,很強烈地企求能夠回去地球,很強烈地希望能夠和カズシ相聚,而カズシ也很認真地等待著ノゾミ的mail,在接獲睽違數年的mail時候,kazumi第一個反應是感謝著ノゾミ還平安活著。而ノゾミ在最後一軌中的哭喊絕對是整片中相當值得一聽的片段,很感動人心…ノゾミ在打敵人的時候,很歇斯底里…比較成熟的カオリ常常照顧他,在戰鬥中也常常罩著ノゾミ,但是…他最終還是無法永遠保護ノゾミ。

為了復仇而來到外太空的女孩,為了回到地球而拚命的女孩,カオリ表現出的是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情緒,和ノゾミ那樣有生氣的感覺很不一樣。我以為,カオリ之所以會那麼照顧ノゾミ,也許是因為在ノゾミ身上可以看到過去自己的影子,也極度希望能在ノゾミ的幸福上看到不可能實現的自己想望的倒影吧;既然自己已經永遠獲得不了幸福,カオリ可能希望著起碼也要讓ノゾミ擁有。

其實這兩個女聲優一喊起來,我常常認不出來是誰在喊…

能回到地球了,ノゾミ和ミカコ要面對的是,究竟該如何收拾在宇宙所滯留紊亂的回憶,以及和對重要的人空白分開的記憶吧。當我聽到kimako興奮地說,可以回到地球了!我的心情卻更加複雜。

至於補完劇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雖然我認為停留在動畫結局部分較為適當,並且美麗引人遐思(我當初還以為ミカコ會死在宇宙…)。但是可以知道ミカコ和ノボル有好結局也確實令人頗欣慰的了。

(可惡,把我的カオリ還來啦)

--
詹姆斯.柯麥隆要將銃夢改拍成電影了。

可以看到有些較為認真的影評,或是對柯麥隆有興趣的人,開始去翻閱銃夢原作,這也許不是他們的第一本漫畫(總是看過小叮噹或諸葛四郎吧),但是卻可能是他們近年來第一次認真地去翻閱一部漫畫也說不一定。我想,最近身為工作的大人而願意去翻閱漫畫的人,應該是偶像劇編劇…但是對他們而言,看漫畫的重點可能還是在於適不適合改編為偶像劇,又是不是符合大眾口味,成為一部賺錢高收視率的偶像劇吧。

沒什麼,只是有點感嘆="=
ACG在一般人的價值觀中,真沒落。

惡魔在身邊,偶像劇很--嗯。
漫畫有十一集呢,不知道偶像劇要演幾集?兩集演一本的話還可以,千萬不要拖長啊…不太喜歡台灣已經說是「偶像劇」了,還可以拉長得像鄉土劇…
不過台灣幾部偶像劇,我最喜歡的還是「吐司男之吻」,算是完全台灣本土製作的,劇情也很有趣,鈕承澤導演功力很特殊引人入勝,而且小薰真的很會演戲,整體來看很讚。
所以吐司男之吻一只要有重播,我還是會轉台過去看一下(小薰很可愛呀~)

看了電車男的漫畫了,很有趣( ̄▽ ̄)
電車男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序篇
http://s15.yousendit.com/d.aspx?id=1CRBAVUHM75YZ3O4JUL7WFTVSG
第一回
http://s15.yousendit.com/d.aspx?id=3EOMK6IX8Y1JB0ETYZGFIX3PVU
第二回
http://s4.yousendit.com/d.aspx?id=37KKR0DKBAIM73J67NJKC9QZTQ

聽乾的特別廣播,可以聽到部長的鄰居歐巴講君亂入,真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悅的事情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