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ZE-

志水ゆき

雷蔵:鳥海浩輔
紺:福山 潤
彰伊:森川智之
阿沙利:千葉進歩
近衛:中井和哉
琴葉:緑川 光
和記:一条和矢
櫻花:神谷浩史
紅緒:吉住 梢

好久沒聽DRAMA了…積了一堆,因為先看過這部漫畫,所以聽起來就很快。

才聽了第一片的我。

其實聽到鳥海的雷藏,覺得有點彆扭…鳥海的聲音偏高亮,感覺上這個角色就是個雖然有點搞笑,但是確實是個有氣質的人,不過在漫畫中,我覺得雷藏其實算是個有點小粗獷的人呢,雖然有點白痴,可是乍看之下還算成熟…吧^^b

鳥海的雷藏聽起來給我的感覺有點浮又太詼諧了…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對雷藏漫畫中的形象已經模糊了○rz

這片中,我最喜歡的是中井的近衛和綠川的琴葉。中井偏野的嗓音相當符合近衛的形象,根本就是聲如其人嘛;而且每次不耐煩的時候,又非常有近衛的味道,聲優角色選得真是太嘟嘟好了。而琴葉…你台詞太少啦!< 囧>(少到每次聽到綠川甜甜的嗓音都會他驚一下)

一條表現也不如我想像中的好。

神谷的三刀櫻花真是太妙啦!(爆笑)找男聲優來配果然別有風味!三刀帥呆了!即使每次紅緒呻吟的時候,我都會有種「這真的是同性H嗎?」的錯覺。是說,我覺得吉住在配紅緒H的時候,似乎放得不是很開?

阿沙利…○rz

為什麼我覺得千葉的關西腔聽起來好怪呀?^^bbb

千葉的關西腔感覺上不是很自然。當初在看漫畫時,並沒有將關西腔帶入阿沙利的角色中,現在一聽到阿沙利貞的操著一口關西腔,我熊熊被嚇了一跳。啊啊啊,形象好像有點破滅呢…(汗笑)雖然我偏愛關西腔,可是阿沙利講關西腔我怎麼聽怎麼覺得不適合啊…(汗汗)

森川的三刀彰伊很強勢,好帥。我喜歡他和蛤犡…不對,阿沙利這一對。三刀撲倒阿沙利,阿沙利痛哭這段真讚,不禁讓我想起懷念的「暴力的白衣天使」這片…悲傷得痛哭憤怒的千葉極品啦極品。是說,當千葉憤怒反吼的時候,關西腔似乎不見了?可是H互傾情意時似乎又回來了?XD

很喜歡這次把嗓音壓冷壓低的福山,比起他平常活潑嫩嫩的聲音,我更喜歡他這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