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居然也可以改編成動畫。
(連另外一部更沒劇情的都可以改編了XD)

動畫中畫風沒有改太多,起碼臉型和體型都很桃季,而劇情…感覺上居然比南原原作還好,我記得南原的作品幾乎都是被我扔到箱底的空空劇情…
不過看了這半個小時的動畫(雖然很多都是跳著看的),倒是有讓我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存在。
太久沒有聽綠川那個奶聲了,聽到的時候真是汗了一下…
三木的攻聲真是太帥了,好懷念啊!聽起來是一大享受,怎麼說呢,就是一種放蕩不羈、色氣的味道,不愧是三木…感覺上似乎很久沒聽到他的作品了(天哪,我想起了二重螺旋,好想聽下去啊…雅紀哥哥!),今日回頭一聽,仍是極品。
緩緩地,好似要誘人犯罪一般^^b
覺得三木在配BL的攻方時候,エロ度會爆增120%。

劇情居然不會很H?
想來是刪掉了很多激情鏡頭,而且也沒有很多裸露鏡頭,這樣看下來,感覺上似乎才有輔導級而已?
劇本是影山由美寫的,ㄧ瞧他的名字,就忍不住聯想到他寫的網王Q版爺爺和奶奶的那幾集:p

看到日野一樹(千葉進歩)和宇都宮貴之(子安武人)針鋒相對那一幕,我真的噗哧笑出來。
不行啊,我想到這一對後來會很白痴地在一起,我就忍不住笑出來XD

說到配音…這幾天嘗試去看了志賀乃的「接吻的聲音」,看完真是讓我超想暴走的啊--
這是什麼鬼劇情啊啊啊啊--(抱頭)
裡面的女主角,剛好是身為觀眾群之一的我,非常討厭的類型…
配音功力爛,徒有臉蛋的新手聲優。
DRAMA中,主角是由櫻井小花和宮田出演,在原作中有一點點開了BL的玩笑,雖說是宮田攻櫻井,不過還真想聽到這段劇情在DRAMA中被演出來:p
說是女主角被男主角的聲音所誘惑,而不小心獻身於他…這種劇情滿無腦的,可是老實說,大約能夠體諒女主角的辛苦XD||
但是誰會像他那麼誇張啊!(爆笑)




曲目リスト
1.close to you(It’s)
2.FALL TO LOVE(SOTA)
3.endless dream(KEIICHI)
4.さようなら(千葉進歩)
5.does not wither(寺島拓篤)
6.ドクノハナ(SOTA)
7.キミだけの歌(緑川光)
8.Go your way(SHUN)


我倒是比較好奇片尾是誰唱的?
It's這團體是…應該不是聲優吧?
來聽聽看…TV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