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的移動城堡

終於找一天把他看完了。
結論是--我看不懂o_o



我真的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劇情也有點看不懂…總而言之就是三個字,看不懂。
畫面很華麗,男主角夠美麗,小徒弟夠正太,基本上,這部電影光是這三項對我而言就很有看頭了XD
至於讓我困惑的劇情…哪天找得到小說再來研究。
一開始看到預告,我妹還說「欸!是白龍和小千長大的故事!」-o-
哇咧,我還塔矢亮和進藤光長大後的愛情故事咧。

霍爾先生您真是美麗啊~~~~~(轉圈圈)
美到您一出場我就呆住了!

喔喔喔喔喔--這不是REI嗎?!你從鋼彈跳槽來?!XDDD
而且還還還還…露股溝呀啊啊啊~~~~(崩潰)

躺在床上的霍爾看起來真是個楚楚可憐的美人兒…

裡面畫魔法陣的一段,我突然有個錯覺…霍爾會突然雙手擊掌,然後「啪!」,鍊成!
套句海豚說的話,這部是「移動城之鍊金術師」!XDDD
但是為什麼後期變回來白龍了啊啊啊啊--(抱頭)
把我的金髮霍爾還來啊啊啊--我的美男子霍爾---╰(‵□′)╯︵ ┴┴
雖然還有小正太馬魯克安慰我…但是沒有金髮霍爾…就失去了好多味道喔…嗚呼~為什麼要變成塔矢亮和白龍…orz

故事最後那個卡卡西稻草人被吻一下變回鄰國的王子那段讓我愣了一下,然後狂笑XD

女主角蘇菲是接吻狂。
莎莉曼夫人是光源氏愛好者(養了好多隻小霍爾,我羨慕你)





至於配音方面…
不好。
為什麼要請明星來配?( ̄□ ̄|||)a
我覺得配最不好的就是木村拓哉了…怎麼會配得比他演戲的時候還不好orz
整部來說,配最好的居然是神木瀧之介,其次我覺得是狗狗和卡西法,幾位主角都soso。
我想看中配…神隱少女也是中配勝於日配,許淑嬪和汪世瑋萬歲!
明星退散~明星退散~明星退散~明星退散~



然後,今天我才後知後覺地注意到原來網王劇場版上映了。
去翻了翻日站,感想很微妙。
船居然會爆炸orz
部長很普通的登場,全場就開始笑…為什麼呢?然後跡部一登場全場歡聲雷動,驚人的人氣…
部長的小宇宙仍然一如往常地爆發XD
還有,不二的造型真是美呆啦~~~真的真的超漂亮的!zucca一看見第一個反應是「這是女的吧…」,不,他是最美麗的不二媽媽啊~~~而手塚的衣服,日站說的好「やはり基本的にフジ色」,果然是基本的不二(紫藤)色…(笑)
越前リョーガ說部長像「おっさん」歐吉桑…XD

總之呢,是個很微妙的劇場版。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