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花絮。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說夏公演是城相特典的話,冬公演應該就是城加特典了吧。
相對於夏季公演的花絮中城田和相葉的鏡頭特別多,這次的剪接師顯然比較喜歡加藤和城田,他們兩個人的片段都特別突出。
裡面一些片段都很塚跡塚,我朋友看完是High到不行(相反地,看到都沒甚麼相葉片段的我,很落寞XD)。

裡面有三大段塚跡塚,第一段是很妙的kiss畫面。
「當然啦,我比阿土伯還要強。」
「甚麼,是我比較強。」
「才沒那種事呢。」
「我比較強。」
「我比較強。」
接著城田就湊上去Chu~~~,加藤一秒後立刻閃開XD
這段真的超好笑的啦。

第二段就是青學合唱曲為手塚送行,加藤在後台幕後也跟著合唱。
幕前的城田走入幕後,還和加藤握了一下手。

第三段是最後一起大家跳舞的時候,樺地(好像是,我認不太出來),和城田一起把加藤抱起來,後來後來樺地將手放開後,就變成城田把加藤公主抱。


目前印象只有這樣…相葉的畫面真的好少(-^-)d

希望大家畢業後,能有更好的發展,好捨不得部長喔。


前兩天看了一下加藤的個人DVD,還是拍得很情色…(這系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看了一點就看不下去了,果然沒愛是不行的。
如果潤潤也出的話…(等等,弄錯了,他是聲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