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冰帝場冬季公演,很多塚不二啊!(≧▽≦)ノ


昨天半夜原本想說看看就好,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一邊快轉一邊將他看完了。
重點也是因為裡面塚不二還挺多的,所以讓我很有毅力的——完全沒在注意其他角色,眼睛都盯在城相兩位身上,看著身材壯碩的城田和看起來有點弱不禁風的相葉。
除了這兩位以外,好多外校的亂入真的是讓我笑翻了…
尤其是你!
宮野真守!
你在裡面是發瘋了是不是!(爆笑)
糟糕,看完這場反而對櫻蘭中宮野的表現很期待,不知道他會怎麼詮釋環殿下?

不二弟弟好可愛,一定要說,不二看見弟弟來到現場時,那個開心的表情和動畫的如出一轍,壓根兒就是個弟控!相葉演得好!而不二弟弟那個靦腆又不認輸的表情也超可愛的!



啊啊啊——我愛這對姐弟——說錯了,不二是男前,是兄弟。
千葉也很有趣,可惜觀月沒來,不然一定更熱鬧:p

說完了這些可愛的配角後,一定要來談一下塚不二的舞台劇代表,城相。

整場看下來,兩個人的互動不少,「莫名其妙的合唱」(這個情形從以前就常常出現了,之前的大口部長和Kime的合唱也是這樣XD)、眼神交流、電波交會、還有我個人最喜歡的這幕:



這段的劇情是,不二將球拍遞給了河村,河村沒有意外地燃燒了起來。
這時候!

請注意這時候!

部長做了什麼事情!

讓我們把鏡頭拉近!

他非常迅速地把球拍舉起來擋在不二面前,避免不二受傷!(≧▽≦)ノ

太太啊!這麼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一個非常不經意的小動作!可是充滿了愛意呀~~~
好閃好閃!這真是太閃了!怎麼會有這麼疼愛老婆的好男人呢?
啊我知道了,他就是手塚國光!

雖然這是一個很小的小動作,可是我覺得好甜、好感心。
我喜歡!
接著手塚向不二一示意,不二就立刻去把河村的球拍拿掉。
好貼心好貼心的兩位!﹨(╯▽╰)∕

還有不二上場比賽那邊。

哦呼呼呼呼呼…(機車笑)



「不二。」
「我上場囉,手塚。」

啪滋啪滋——!
有電流!
手塚擔心的表情。
不二安慰般的笑容。
我真的很想知道手塚叫住不二的心情,不二都要上場了,手塚你突然叫住他有甚麼含意嗎?
嗯…對嘛,就是擔心了。
你這個不坦率的壞蛋XD

比賽結束,不二與手塚的擊拳也好甜。
整場比賽看下來,有一種「根本不二是為了手塚上場的嘛」的感覺。


這兩段大約是裡面我最喜歡的橋段,不過塚不二的橋段還不只於此,好開心。
城田、相葉真是自一代以來演得數一數二的舞台劇演員了^^


新增的部長對唱很不錯。
部長出來致謝時候的衣服很好笑…不愧是城田(大笑)。
最後的安可曲On my way也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