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的人気ドッキドキ☆ラブレッスン第7巻♪
超有名小説家の宇佐見秋彦と何とか同棲続行中な大学生・美咲。美咲が慕う大学の先輩・角を警戒する宇佐見と喧嘩をした美咲だけど…ついに、角の本当の狙いがわかって…?同時収録は運命的恋愛「テロリスト」最終章!


純情羅曼史第七集。

純情恐怖份子:p.3~p.126
純情羅曼史:p.127~p.186
自我中心戀愛:P187~p.192


宮城教授和忍的篇幅多到不可思議…雖說是純情恐怖份子最後一章了,不過我忘記之前連載中村是不是有畫過番外了;這次野分和小弘這對的戲份更稀少,只有六頁,這是邁入Love Love後的既定結果嗎?中村老師,畫了七集的純情羅曼史,但是純情羅曼史只進展到第十回?這要怪誰?囧

純情羅曼史的這篇當初連載時候就看完了,第七集只收錄這一回,害我有淡淡的哀愁…這部要到什麼時候才畫得完啊?雖說自己看得很開心,可是每次想看的篇幅都這麼少,還是覺得想嘆氣。

為什麼不小兔老師的出一本,野分的出一本,宮城教授的出一本。這樣在閱讀的時候,情緒也比較不容易中斷。每次複習的時候,都需要把全部集數放在一邊,這一對的看一看、看一看,好,換下一本。結果還是很快就看完了…

這一集出現角學長和美咲搶小兔老師的情節了,可是沒有把後來美咲向小兔老師告白那邊也收錄進去。啊啊啊——只收錄一回不夠啦!

小弘這一對的故事,只有對話而已…連H都沒有有有有——但是這一對真的是幸福到讓人羨慕啊。

小忍這一對還沒看。

自我中心戀愛的小說還沒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