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情羅曼史第六集。

小兔老師的過去稍微有一點進展了...
春彥的出現果然會為小兔老師和美咲之間掀起一些波瀾,不過還好美咲和小兔老師這一對還滿堅定的…只是春彥一直用美咲會給小兔老師添麻煩攻擊美咲的心理(美咲因為父母的死亡,因此心裡上對於會給人添麻煩這點有很深的陰影),感覺上美咲有點受到影響…
不過小兔老師不愧是小兔老師,像他那樣,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的性格真是太強啦!XD
而且…而且…

「你給我記著,你一生都是屬於我的。」



這麼三八的話,小兔老師可以講得這麼帥氣霸道…

好帥呀!XD

接著,就是窗前H啦!(大樂)

這本小兔老師和美咲的H有兩次,除了這次是在落地窗前,還有一次是車震。
(小兔老師似乎以開發新場所為樂…越來越像DRAMA過激系列的統摩了,那為什麼小兔老師不找井上拔配音呢?大淚)




扉頁的美咲女裝版>O< 第二段的故事,春彥將美咲拐到了他家去…美咲間接地從管家口中知道了小兔老師小時候的過去,同時也得知了春彥和小兔老師是同父異母的事實。
春彥將美咲反鎖在房中;小兔老師也趕到了春彥家。
美咲求助無門,決定要利用床單從窗口逃出…沒想到,誠如他的烏鴉嘴所言,身為一位主人公,床單是一定要斷掉的…

果然,斷了!

小兔老師大驚,連忙往前衝去接住了從窗口高處摔下來的美咲。
大為光火的小兔老師終於爆發了。

「過去無論你從我這裡奪走多少東西,我都沉默以對。
 只有美咲他,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你,最好不要真的惹我火大。」
「什麼意思…」
「就是這樣。」


哇靠!
生氣的小兔老師超帥!o__________________o
我第一次覺得他真的很帥耶!(爆笑)

感覺上,春彥根本是喜歡小兔老師,所以才會一直搶走小兔老師喜歡的東西…所以這次才會說,要從小兔老師手中奪走美咲。
沒想到小兔老師這次是真的很重視美咲…

啊啦?小兔老師不會曾經被葛格吃過吧?(驚)


另外一對,野分他們太幸福了…
第三對,忍對宮城教授和小弘產生誤會了…

(為什麼這兩對的感想只有兩行?)

重點是!
倒數第二頁!



鈴木先生要變成商品販賣了!
而且還是限定版,附小兔老師的簽名!

好…好想要喔…〒△〒
讓我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