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Utaban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節目。



《邁入27歲的Kinki kids會以結婚為前提和人交往嗎?》

小剛:「我幼稚園的時候覺得我應該會在32歲左右結婚吧…我想我可能會
在那個年紀左右結婚也不一定。如果真的有對象出現的話啦…」

中居:「對象出現啊…」

小剛:「我想那個人可能…」(望了光一一眼)



中居:「(對著兩人)那個人應該不可能出現吧。」

小剛:「如果沒對象的話…」(被打斷)

《另外一方的光一完全沒有結婚的預感嗎?》

光一:「暑期時候有人對我說『你應該是東山前輩或者是高見澤前輩的類型吧?』」



中居:「獨身路線?如果你現在結婚的話一定很猛吧…」



小剛:「(轉頭看光一)你就結婚吧?」



光一謎樣的笑容。



中居:「如果現在結婚的話,會變成歷史被記錄下來吧。」



節目開場時候光一還在吃東西,哈哈…怎麼出場後一點都看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