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正確來說是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好夢;讓我整天心情都非常好,想到還會傻笑。

夢中我是光一很好很好的朋友,交情就像是兩個人從小一塊兒像哥兒們長大。

和幾位朋友一起去了光一家,光一晚點要開演唱會。一開始我尚未意識到自己是光一很親密的朋友,還有些戰戰兢兢地,小小開心等一下看演唱會會有貴賓席可以坐。

當時光一還在睡,於是一起去叫光一起床。大家都知道,光一在家裡都不穿衣服、裸睡的,其他人一看到光一只用一條薄被遮住臀部和一半的大腿,都尖叫跑出去。我就開玩笑地捏捏睡眼惺忪還在喃喃自語的光一的腰部:「難不成還要我幫你穿褲子唷?趕快去穿衣服啦。」

略過一些不太記得的場景。

接著和小剛、光一一起吃飯。光一很健談,我一直和他很開心地聊著,然後小剛則話不多地吃著飯,感覺上有點像是堂本兄弟現場的味道。然後我一邊和光一大笑聊天,一邊偷覷小剛的反應。有點擔心小剛會吃醋,所以很努力地要與小剛攀談(我對光一沒企圖,真的真的真的)。後來就三個人很愉快地吃飯談天。

接下來沒什麼印象了,但是對於一些場景印象很深刻,像是光一趴著睡的模樣,小剛埋頭吃飯的模樣……總之是個很愉快的美夢。


很少做這種藝能界的夢,沒想到第一次就是夢到KK。結果今天就猛看之前沒看的新堂本兄弟和堂本正直。

Happy~(≧▽≦)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