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ackey & Tsubasa!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
(字幕出現:「結婚?!」翅膀很可愛地回頭問大頭:「英文嗎?」)
哦呵呵呵…OOOOOPPS!!...on your CD debut.
啊嗯……英文就說到這裡,我也沒辦法說更多的英文了…
說到出道,SMAP也即將迎接第11週年了,在這幾年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像是在MS上,當時我在香港拍電影,因此是從香港連線的,將我和其他舞台上的成員們合成在一起。
真的是………超囧的。
從今以後你們也會遭遇到很多事情,希望你們兩人加油加油加加油!
(中間提到他出的唱英文歌學英文的書)
Takki和tsubasa買了之後呢可以說,「我最近最愛閱讀的書是某某書籍!」
Good Luck on an exciting future!!
Thank you!! See you next time!!

字幕:祝二位的未來幸運!





小翼和我…是從Jr.時期的翔翼組開始的,應該是Jr.組中最嬌小的一組了吧…
如果翼翔組有更多人注目的話,應該就不會有瀧翼了吧!
小寂寞的說~~~^▽<
(翅膀你笑得真開心…沒關係,sho你畫圖和大頭一樣差…No Painter三人組萬歲──!萬歲──!)


sho你是好人~~~~(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