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自Wink Up 2002年10月號)

瀧澤:

SO COOL!

終於要出道了!雖然現在出道曲的歌名是『KI.SE.KI』,但原本不是這個歌名喔!本來是「黑白照片的奇蹟」,所以副歌部分也是「黑白照片的奇蹟是~」。不過,在錄音階段的時候,改成現在的「不斷出現的奇蹟」。不過,「KISEKI」的讀音在日文裡面,可以唸成「軌跡」、也可以唸成「奇蹟」,所以,就決定以片假名為歌名。

至於那個副歌的部分,聽一次就可以回繞在腦海中一整天吧(笑)?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曲子,所以,這首歌變成值得紀念的出道歌曲,我覺得非常高興又興奮。

在出道宣傳影片部分,很遺憾東京地區不能播放。為了彌補看不到的歌迷們,我現在就來說明一下影片的內容!一開始,在很大螢幕上,突然出現彼此的MTV,接著我們兩個出現在畫面上說「我們兩個人要出道了!」並不是照本宣科地互相吐槽,而是一起說(笑),這是最新鮮的部份(笑)。不過,東京是因為人聚集得太多,所以才停止播放吧?包含歌迷在內,聚集了很多人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很高興,可惜不能播放,這點也會讓許多歌迷擔心。

在此鄭重告訴大家:我跟翼兩人要出CD了!不是單獨出片,而是和翼一起推出CD這點,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高興或是怎樣。…也許我這麼說會讓大家嚇一跳(笑),不過,我之前想如果不是跟翼一起的話,我就不出道了。在我的心裡面,兩人一起出道是理所當然的情形,所以現在我以平常心面對,而且還有一種達成心願的感覺,實現自己心中所描繪的一切,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們兩個人還是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還曾經說過:「我們兩個人就朝各自的方向進行好了。」但是,這句話當然沒有討厭對方的意思(笑),只是想說今後我們想要做的方向、喜歡的音樂種類大概會不太一樣。像是「雖然想兩個人一起做,但是,不想因此捨棄自己原本想做的事。」等,會有一些意見相左,但是,仔細談過之後,會變成「我們還是兩個人一起做會比較有信心」「沒錯,只要我們互相尊重對方就可以了。」所以,就變成像現在這樣,雖然是團體,有時候也會單獨表演…的方式。

這種「雖然是團體,有時也會單獨表演」的方式,正是我們的特色。不過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兩個人一起、什麼時候會單獨表演,還沒有特別的定義。雖然我們現在這麼說,但團體的特色還是要等到出道之後,才會自然地形成。

我們的名稱會決定為「瀧&翼」,一部分是因為這樣比較不像團體。但事實上也許我身邊的人都不會叫我「TACKEY」也說不定。大部份的歌迷都叫「秀君」,年紀比我大的人都叫「小瀧」或「瀧澤君」,在雜誌裡面或是以前認識我的人都叫我「秀」,私底下大家叫我「秀少爺」…咦?這樣根本都沒人叫我TACKEY嘛(笑)!?很驚訝吧!啊!突然想到社長都叫我TACKEY!總是「Hey、TACKEY!」這樣叫我。之後,大家要好好地叫我「TACKEY」喔!(旁邊的翼說「那是當然的啊!你在說什麼啊、TACKEY!」)…被你這麼一叫,突然覺得有點噁心(大笑)。總之TACKEY是團名,請大家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叫我吧(笑)!


小翼:

PASSION!

有很多歌迷特地前來參加我們宣佈出道的活動,最後活動卻取消了。雖然我們很高興也期待有那麼多的歌迷前來參加,但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所以不得不取消這次的活動,我們也覺得非常難過和捨不得。在演唱會現場,我們會重新跟大家宣布,請再稍等一下吧!

決定要出道之後就要跟歌迷們發表,不過老實說,我還沒什麼真實的感覺。(註:這個訪問是在決定出道幾天後進行的)我們一直都是兩人一起表演,所以宣布出道幾天後的現在,如果要說有什麼改變…我還想不到(笑)。不過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變化吧!變成現在這個狀況之前,我們談了很多。明白了瀧澤跟我各自想做的方向不太一樣,但我想正因為我們兩個不一樣,加在一起才會產生驚人的力量吧!我們有各自的特色,加在一起時會產生新的特色。我根本無法想像不跟瀧澤一起出道,所以對目前這個狀況非常滿足。

我和瀧澤一點共通點也沒有,勉強要說有,大概就是我們都很怕生以及喜歡一樣的餅乾而巳吧(笑)!我們在一起這麼久,興趣卻完全不同,這點真是難得。

上次瀧澤在打電腦時,邊說「我不會用這個裝置啦!」一邊努力跟電腦奮戰,但旁邊的我卻輕鬆地打電動(笑)。有次我邀他跟我一起打,但他就只有打過那一次,從此再也沒流露出感興趣的表情。啊、還有一次我們一起看錄影帶,在便利商店買了「搶救雷恩大兵」,然後一起看。那大概是我第一次跟瀧澤一起看電影,說不定也是最後一次了(笑)。雖然我們兩人個性是這麼不同,但不可思議的是在一起就會覺得很輕鬆,往後瀧澤就正式成為我的夥伴了。

如果要我認真形容瀧澤,就是雖然他平常很酷,但如果關係到他所堅持的事情,他就會變得很狂熱也很投入,他就是這樣的人。另外,他最大的特徵就是不會把感情表現出來!所以和他不熟的人也許會覺得「不知道他想什麼」,這一點和我完全相反,只要有什麼不滿意,我馬上會把情緒表現在臉上(笑)。

不過,我會看時間和地點,能夠壓抑下來的我就會壓抑下來(笑)。什麼?成熟?不不不、我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因為我花了一萬日圓買水槍啊!雖然這個金額很「成熟」啦(笑)!我從小就一~直夢想能玩很貴的玩具。

到玩具店去的時候,好的水槍不是會排成一排嗎(笑)?附有水槽、很大、可以貯存空氣的地方很大,射出來的水柱也很強勁!和朋友去海邊玩時,用這個一定可以玩得很過癮,所以我也買了朋友的份…不過,他的只值三千日幣而巳啦(笑)!(旁邊的人說「這樣太卑鄙了,一定要同樣的水槍才能公平地決勝負。」)

你們說什麼啊!不公平是理所當然的啊!因為是我買的耶(笑)!這段話聽起來不知道該說是成熟還是幼稚(笑)。瀧澤偶爾也很孩子氣,不過,基本上他是一個很能控制自己的大人。

雖然我們兩個差這麼多,不過相反的,我想應該可以取得很好的平衡吧!因為如果我們的想法都一樣的話,有一端就會變太重,鞦韆就無法平衡了。

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可以比前更努力地唱歌跳舞,挑戰各種事物,然後讓自己的內在一點點地變得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