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深瀨紅音
譯者:小綠
出版社:臺灣東販
出版日期:2006 年 07 月 23 日
內容簡介
小小的愛情丘比特們又回來囉~~這次又會帶給小遙他們什麼樣的衝擊呢?
好不容易跟長久以來暗戀的小真心意相通,還接了吻。如果那時候大家沒有進來搗亂的話,也許就可以一鼓作氣邁向下一階段也說不定…小遙獨自一人暗暗苦惱著。
「──已經快要把持不住了…」只是上個床就煩惱成這樣的高中男生!(而且還是攻!)現在還有這種人嗎!?
純情少女攻╳強勢美人受。在男生宿舍中萌芽的戀情結局是?兩人的初夜又會怎麼樣呢!?




自從之前在BBS上看到東販有心要經營BL市場就很開心,後來東販出的幾本BL漫畫也通通很有水準,質感也真是眾多出版社中數一數二的。綜觀目前出過的幾部漫畫,有時候還真有全數搬回家收藏的衝動。但是,東販的BL漫也是數一數二的貴。

當初看第一集的時候還滿喜歡這個可愛的故事,不過倒是沒有非常強烈的喜愛度,應該是因為劇情有點混亂的緣故,雖然非常純愛,但是並沒有讓我產生對其中配對相當喜愛的感覺。

被翻譯成「口袋情人」還真有點丈二金剛,情人們不是口袋大小的精靈們啊!不過如果翻譯成「口袋情深」(ポケット・センチメンタル,センチメンタル為深情、傷感之意)不知道會不會有誤導讀者的嫌疑?聽起來超像冷井情深的衝突愛情劇(噗)。

第二集主角們不只漸入佳境,根本就直接奔上本壘。四隻精靈比第一集還要沒有存在感,但是由於很可愛,雖然對劇情沒有直接影響,但是還是讓我為這部漫畫加分了。但是真正讓我突然對這部作品大感興趣的卻是配角對(怪怪,很多漫畫總是會出現配角對較為吸引人的現象),小萌和弟弟的發展,小萌和弟弟的曖昧畫面我重複翻了好幾次,愛不釋手。我果然對兄弟這種配對很難倖免…

第三集也許會有小萌配對的故事出現,在想是不是收第三集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