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徵選原來長這樣啊……(恍然大悟)

一群小朋友在大家面前就這樣表演,唱歌跳舞的,然後一起跳簡單易學的夢物語從中挑選出績優股來培養。看到那個小地方真的有點意外,最小的小朋友才剛進小學沒幾年、大的可能已經國中三年級了,全部一起擠在同個地方比賽。

這壓力真是難以想像的大…想到以前翅膀還能冷靜表演滑壘就覺得好可愛。不過看到才小三的森本來徵選傑尼斯,我想想我妹小學三年級在幹嘛啊…看神奇寶貝="=




我又一眼看到森本龍太郎了XD

奇怪奇怪真奇怪,森本你就是能夠讓我一眼瞧中你…你和大姊姊我的荷爾蒙一定很合!(抱住)

山田在右上二,進入傑尼斯後他果然變得耀眼好多。



自我介紹時呆呆髮型的山田。這樣看他還好,之前在雜誌上看他總覺得有點外國人模樣…而且現在白好多哦。小學五年級生(和我妹一樣大啊…囧)。

憧憬的前輩是光一、龜梨、藪。夢想是和光一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出演。

對我而言,是因為最最可愛的神木隆之介的緣故而認識到他的。



小學三年級加入傑尼斯…媽媽不知道在想什麼o___o

尊敬的前輩是龜梨和同組的中島裕翔(又一個手越?大笑)。森本肉肉的好可愛喔…Q________Q(不能喊龍太郎,因為我會想到某位中年的部長…爆)

之所以會認識他,因為他長得好可愛…每次看雜誌都直接跳過小Jr.們,迅速翻閱過去的時候,手突然凍住…哇!這小朋友好可愛!傑尼斯終於又出一個讓我視線暫停的正太了!(≧▽≦)


其實這一集的重點在在在在這裡啦!

去泰國開演唱會的T&T(看到這又羨慕一次…-_-)。







瀧澤果然是正太控…遇上小朋友後的表情變得好柔和,抱小孩抱得非常順手,未來想必也是個好爸爸(先把翅膀娶回家比較重要)。

爆點在最後兩張。

翅膀的笑容好可愛唷!!!!我也想當小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