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一個人上節目都…很安靜。

你這麼認真看影片是很可愛,但是我好想看你多說點話…嗯,下次要帶瀧澤一起上哦,雖兩個人都頗安靜的…但是起碼比一個人上節目的時候話多。

這次的造型很帥呢,是私服嗎?



我超喜歡這個發明——「帥哥壁紙」!

來人啊——給我一面今井翼壁紙的牆!ヽ('A`)ノ

不不…我想,還是給我一面T&T壁紙的牆!這樣我會整天不想離開房間,躺在床上呆呆地看著壁紙就好…這發明太帥氣了,傑尼斯要不要考慮一下?XD

之後還有介紹一個可以選擇吃飯對象的互動DVD,傑尼斯也可以考慮出版這個耶!「自選偶像與自己一起吃飯」,KinKi出一片(拜託不要出兩片)、T&T出一片,哦!太好賺了!

這樣我可以天天選翅膀陪我一起吃飯…∩(゚Д゚ )

挑戰大型鴛鴦扣的翅膀!好可愛!這一個鴛鴦扣重達六公斤。




看到乳房壞死的翅膀,表情真的超遺憾的。好可愛。



挑戰修圖的翅膀,認真的表情好可愛。



開頭介紹的帥哥裸體圍裙實在太猛了…我…也想看…咳…還是不要好了,我一定會噴鼻血致死。好笑的是,我一眼看到那個驚人的胸肌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山P…XD

最後翅膀的笑容也好可愛。

整個節目看下來的感想就一個,翅膀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