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瀧澤和翅膀感情開始變好之後,瀧澤就很寵很寵翅膀,到現在也是。有時候瀧澤對翅膀的那種重視都會讓我重重地被感動到,我還記得當初看到瀧澤說翅膀是他的「ONE & ONLY」的時候,當下真不知道該萌還是感動到掉淚。

瀧澤就像翅膀的老媽子一樣寵他,而翅膀也以一種翼流的方式和瀧澤撒嬌去了解瀧澤,我在想,其實瀧澤雖然老在抱怨翅膀,但是是很樂在其中的吧?所以在喜老頭三次提出希望他solo出道的要求之下還是拒絕了,最後選擇和翅膀一起出道。



00.10 WU

(節錄一)
翌日又是WU的拍攝時間,而且這一天也是瀧澤從東京趕來會合的日子!由於在飛機上睡了5個小時,所以抵達集合地點的秀明也是超有精神!「最近、我們一個星期幾乎有5天會見面唷!」翼終於和久違的秀明見面了…話雖如此,其實他們也只有2天沒見面而已。總之翼看起來真的很高興!他頑皮地用水噴秀明,然後被秀明追著跑!彷彿是延續昨日的游泳池光景,就像是小學生一樣!聽說秀明到了房間以後忍不住開罵「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真討厭!」「你才討厭呢、就像個囉唆的黃臉婆!」by翼。



(節錄二)
「看你吃得滿嘴都是,快擦掉啦!」秀明對翼說道,果然是囉唆的黃臉婆啊(笑)!翼也不甘示弱地回答「知道了啦!什麼都要管、真囉唆~」向這樣鬥嘴就是他們之間的友愛關係(笑)。翼接著又說「如果你交到女朋友,一定會對他超級囉唆!」秀明也回敬說「才不呢!我才不會對女朋友囉哩八唆!」翼不死心「你一定會!」最後秀明激動地大喊「我說不會就不會!」這次的對戰是秀明獲勝,而翼也似懂非懂地說「是、是,我知道了!」,其實他還是很懂事的喔!




(節錄三)
「好想談個美麗的戀愛啊!好吧、從現在開始我要改變自己所喜歡的女孩類型!首先要會做菜,早上必須叫我起床,出門前給我一個吻,而且睡覺前還會先把棉被鋪好!」翼認真地表示著。喂、你所形容的應該不是女朋友,而是老婆…不!是老媽子才對吧?








(節錄四)
拍照過程中也有小花絮可以告訴大家喔!看到照片秀明感動地說「喔、我們感情看起來好像很好喔!」這時翼忍不住吐槽「什麼?只是看起來嗎?」因此在看下一張時秀明改口說「喔、我們的關係好像很不錯呢!」結果翼還是不肯放過「只是好像嗎?」你們兩個啊,真是一對最佳活寶呢!





(節錄五)
瀧澤「這次原本是要我獨自前來,當時覺得好孤單…不過最後能跟大家一起我真的好開性!尤其是可以和翼一起出國,感到特別愉快!我和翼相處的時間恐怕比情侶還多吧!?雖然我們老在虧對方,不過這也許就是男人 之間的友情吧!」。翼忍不住又說「別看他一副很會講話的樣子,其實每次都是我故意讓他的…」「你很囉唆耶!」秀明立刻反擊。「如果我真的想虧人,結果才不是這樣子呢…」從翼身上,我們似乎學會了「如果與秀明交往的正確方法」喔!



--

想交個像老媽子女朋友的翅膀,瀧澤是你的最佳選擇唷!因為翅膀已經學會煮飯了,其他的包括出門Kiss、叫你起床、睡覺前舖棉被…瀧澤先生統統沒問題是也(他還可以買床給你們兩人一起睡)。

節錄二中兩個人小學生似的吵嘴,其實是這樣的吧:
「如果你交到女朋友,一定會對他超級囉唆!」(因為你對我好囉唆)
「才不呢!我才不會對女朋友囉哩八唆!」(我只對你囉哩八唆)
「你一定會!」(你一直對我囉唆!)
「我說不會就不會!」
「是、是,我知道了!」

嗯,微妙的雙人相處模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