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就見到熟悉的場景……全場女人因為瀧翼上節目,開始全體瘋狂大喊兩人的名字。「Takki~~~」、「Tsubasa~~~」武勇傳還在旁邊啊!武勇傳說瀧翼可是「Big Star」喔!(說得好^0^d)武勇傳說他們兩個人很有默契,瀧澤也跟著不甘示弱說,他和翅膀兩個人也很有默契(真的嗎?@o@)。武勇傳又說自己也被稱作「吉本興業中的瀧與翼」,這種說法立刻引起全場的吐槽,欸欸欸欸——此起彼落的XD


接著塔摩利不愧是塔摩利,指指瀧翼:「他們兩個人可是有在交往,你們又沒在交往!」

水啦——!!(大笑)

果不其然,瀧澤又連忙解釋兩個人沒在交往,而翅膀還是一如往常地氣定神閒…只有笑了笑。塔摩利不愧是塔摩利!希望你可以繼中居正廣成為KK幕後推手,成為新一代瀧翼幕後推手!請下次務必叫瀧翼手牽手出場!



玩了抽座墊的遊戲,輸的懲罰是青汁(下次祭出乾汁吧…= =)。瀧翼兩個人互相讓了半天,還是讓瀧澤上去負責跳。

瀧澤!你讓翅膀上去跳,這樣不就輸定了!(毆)啊…沒啦…哈哈哈…一開始猜了一下會贏會輸,不過既然是運動萬能的瀧澤負責跳,那應該沒問題吧。

跳之前,翅膀還作勢要脫外套…可惡,我居然因為他要脫外套而燃燒起來了!他裡面明明就穿長袖!結果他只有把拉鍊拉下來…Orz

當然贏了,最後瀧澤掉下來的時候,還很帥氣地滾了一圈!帥啊XD

可是看到懲罰的畫面…




我想看瀧翼這樣一起喝一杯飲料!

不過翅膀看到他們喝青汁,彷彿相當感同身受一樣,超可愛的!不過你是在笑還是在痛苦…


接著要猜觀眾票選,初吻的地點是哪裡。欸?為甚麼要拆散瀧翼分兩組?(淚)我想看他們咬耳朵…咬耳朵…咬耳朵…(怨念的吶喊)而且翅膀完全不說話,躲在邊邊!鏡頭拍不到你啊——今井先生——ヽ('A`)ノ

第一組上去猜的是太田和瀧澤,太田一上去還說「首先是,Takki初吻的地點…」瀧澤嚇了一跳立刻抓著否認。兩個人咬了耳朵後,答案是教室。

翅膀和田中是第三組,因為田中很矮,所以有專用的踏櫃。翅膀身材真好…(羞)翅膀也終於有講話了…喜歡上一個不會搶鏡頭的偶像真辛苦…Orz

不過翅膀後來站的位置很不錯,一開始因為太邊邊結果都拍不到他,沒想到開始答題的時候,剛好就站在答題者的後方。和田中說話的時候,翅膀一直笑得很開心,笑起來的翅膀好可愛呀~vvv

太田、瀧澤組上台,太田又調侃瀧澤說「Takki第二次接吻的地點…」瀧澤這次學乖了,立刻拉回話題(笑)。這時候翅膀在後面和田中很努力在討論待會兒的答案。

在站上台上的翅膀笑起來好可愛o_o


不過猜錯了:p

回答了屋頂後,被全場觀眾「欸——」聲嚇到的翅膀太可愛啦!猜錯的翅膀表情好可愛好可愛…反正就是可愛可愛…(滾)


最後一次瀧澤上台的時候,翅膀你的眼睛一直不是在亂飄就是在看相方Orz

好笑的是,發現瀧澤答對的翅膀,你也太驚訝了吧。


接著要猜一根木頭的用處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朋友!要用畫畫的!

快快快!叫光一和翔也來一起參加!(毆)

這是翅膀畫的。(畫得真差…XD)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Takki的畫!



全場一陣狂笑。

當瀧澤解釋,那是跳芭蕾的橫木時,翅膀顯然真的嚇了一跳,「欸」了一聲。太好笑啦!翅膀你真的沒認出來哦?怎麼這樣啦…XD

對於Takki的畫,我覺得他進步了!我真的覺得他進步了!起碼我有看出來那是跳芭蕾的橫木!

當所有來賓都還在笑的時候,翅膀還很認真地代替瀧澤向大家道歉,對不起他畫得很爛…但是瀧澤你怎麼會猜芭蕾的橫木啊!囧

最後戴著貓耳朵咬魚的單元,為甚麼瀧翼沒有玩——(奔跑)

我超想看貓耳翅膀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人出來宣傳了一下專輯就結束了,在他們兩人之後Oasis也有出來宣傳。oasis是誰?他就是在第二天Oricon中把2u4u打敗的那一位啊!(淚)

看日揭說,後來生放送結束後瀧翼兩人有唱幾首歌。啊啊啊,看不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