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陪著omi去考試當陪考家長,一考完就回家拉他陪我一起看DVD,他負責看他家的大頭,我負責看我家的小翅膀,非常完美,一個都不會漏。 


Venus的片段覺得很眼熟,老覺得在Channel@中看過的感覺。不過…瀧澤…咳…真的不錯哦…那個…翅膀很幸福…(毆) 

最喜歡HO! summer的片段,瀧澤玩得超瘋的,果然和拍HO! summer時,可以和つーちゃん一起去塞班島蜜月渡假瀧澤是最開心的。 

瀧翼合體,天下無敵。 

HO! summer T.zawa Hideaki表情大集合。

你很開心齁XD 

拿著攝影機拍親親老婆的T.zawa Hideaki君。讓我想到那須串場時,那位拿著相機很開心猛拍相方的義經大人…你果然很喜歡拍つーちゃん,我也喜歡你拍的つーちゃん…(羞)而且某人身材真好…

在唱「HO! summer HOHO! summer」つーちゃん還看錯邊,把相方嚇了一大跳,超超超可愛的呢!是看那邊!那邊!


好喜歡這幕,好自然的兩個人,甜蜜蜜vvv

真希望多收點HO! summer的幕後畫面,兩個人都超自然的,而且看起來拍得非常開心,真好~~瀧澤也說自己拍得很開心,翅膀也玩得很開心,歌迷看得也很開心……這真是一首除了舞蹈動作以外都很開心的歌XD 

接著是期待已久的出雲咲會跳。 為甚麼沒收成DVD呢?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很介意的一件衣服。很像棒球隊服,上面寫著Tackey和聯誼兩個字…這到底是誰設計的!好…好俗喔!

合婚這個演唱會名稱,真的很微妙…(默)


超可愛的喵咪vvvv 

我和omi都是貓派的,看到這隻小貓咪的時候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瀧澤也很喜歡這隻小貓咪的樣子,一直摸摸摸、又說他好可愛。我怎麼有股錯覺…你在玩的是つーちゃん…(毆) 

在看這段時,我眼睛一直往後飄想找到つーちゃん:p 

omi說:如果大頭想養貓怎麼辦?
我說:他家裏已經養一隻今井翼了。

omi說這邊大頭坐得很少女。

有鬍渣,但是出乎意料地清爽帥氣。

在唱夢物語的時候,兩個人飛著從天而降。Omi一直叫說:「在別人頭上飛很沒有禮貌!XD」他們兩個又不是光一…(噗)老實說兩個人飛得不是很好看,應該是因為要用腰力來讓兩個人轉動。翅膀飛得很愜意,倒是瀧澤腰扭得很用力,應該力氣都是他在出。

 瀧 澤 的 腰 力 比 較 好 。 

愛してるぜT&T有收錄,真是太棒啦!雖然不是收結婚宣言,但是還是很開心!兩個人的笑顏果然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