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翅膀變回假面的小翅膀了o_o

那個髮型、那個臉、還有…鬍子好像不見了…噗。

我愛沒有鬍渣渣清爽又小瓜呆頭的小翅膀!

節目是在他們工作途中去訪問的,趁著瀧翼休息時間訪問了十分鐘左右,小翅膀好像很開心,話超多(三重人格之瀧翼合體私底人格發動),訪問途中他一直很高興地說話,還會欺負瀧澤。一身黑的造型,白色T恤、黑色外套黑色褲子黑色鞋子,瀧澤穿的比較休閒,藏青色上衣加上牛仔褲。

訪問的主持人要他們兩位拿寫著彼此名字的牌子回答問題,是瀧澤就舉瀧澤、覺得答案是翅膀的話,就舉翅膀牌子。翅膀很可愛地還拿著牌子擺在臉旁邊,笑得好燦爛…
 
 
 Q1.誰比較會打扮?
瀧:翼。
翼:翼。
翅膀:他今天穿得還算可以接受,但是老實說平常他會穿著運動衫和健康拖鞋就跑來現場,被人注視的意識逐年減少…
瀧澤:我不太在意的說。
翅膀:但是太不在意了。
瀧澤:我是傑尼斯的中居一派。
翅膀:你這樣講對中居太失禮了…ㄋㄟ!
瀧澤:我會到現場再換衣服,所以就覺得無所謂了咩。

Takki光一化?

Q2.誰比較大方?
(兩人同時舉起「瀧澤」。)
翅膀:雖說他很大方,但是也大方到浪費的地步了。因為Jr.時期還滿長的,所以他就買了小提琴、吉他等來練習,結果統統三天捕魚兩天晒網的。像那個迷你摩托車(像這樣的:http://0rz.tw/c928Q),才買了一個月就膩了。
瀧澤:(大笑)
主持:瀧澤有請過客嗎?
瀧澤:機會還滿多的啊…因為還滿常和Jr.們一起出去玩。
主持:被誰請?
瀧澤:我和村上信五很常通電話聊天。
主持:為甚麼?
瀧澤:就說「一起出去吃個飯吧」之類的,但是通常那個時候他都沒錢…


當女朋友開始會為你打算、嫌你太奢侈的時候,就代表他可以嫁給你了,夫妻才會互相為彼此的金錢管理,然後告訴親愛的哪裡該省哪裡該省…

Q3.誰比較帥?












翼:瀧。↑抿嘴小翅膀,超可愛的唷vvv
瀧:(遲疑了一下)翼。
翅膀:我覺得他真的很帥。首先請攝影機先拍他的頭…












瀧澤:(大笑)
翅膀:嗯…真的很帥呢…接著,臉,很帥呢…然後胸膛…讓大家多看一點(把瀧
澤的領口往下拉)…
瀧澤:(大笑揮開翅膀)你在幹什麼啦!



這是性騷擾!性騷擾啦!大人!有人當眾調情!

大頭快點,把翅膀帶回去懲罰

Q4.誰比較受女孩子歡迎?
翼:瀧。
瀧:(慢半拍舉)翼。
瀧澤:真的,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他是對女性會非常溫柔的那種類型。
翅膀:我才沒那麼溫柔咧。他的話我大約知道為甚麼…當女性工作人員冷的時候,會特別關照一下。
瀧澤:我才沒那麼心機咧!
翅膀:「你沒事吧?」這樣,然後露出超閃亮笑容。
→這表情夠討厭XD


然後女性工作人員就覺得「Takki好溫柔喔~♥」。
瀧澤:為甚麼一定要是工作人員?我對一般人也會啊。
翅膀:他真的會這樣對工作人員噓寒問暖的,這不也是他的優點之一嗎?
主持:魔性?
翅膀:對!對!

我都快看到起雞皮疙瘩了…翅膀tension High到好奇怪(笑)翅膀是怎樣,換你愛演了?:p
你到底是在稱讚瀧澤呢?還是純粹在虧他?(有酸酸的味道飄出來…)

Q5.誰比較想結婚?
(兩人舉起「瀧澤」。)
主持:欸?為甚麼?
瀧澤:我是很想。
翅膀:有時候看他,都覺得他很有家庭的味道,跟爸爸一樣!(笑)
瀧澤:我從以前就很想結婚了,至今我還是希望能夠在20幾歲就結婚。
主持:是喔?很難喔~
瀧澤:現實方面就先別管了(笑)我真的一直都有結婚的欲望就是了。

主持人你不專業!(指)

人家瀧澤秀明已經娶了啦!就在去年的05婚上!他老婆叫今井翼,已經入籍了!

所以的確是20代就結婚了沒錯!很好!下一題。

最後要說給なるとも觀眾的話時,瀧澤說話、翅膀就拿著瀧澤的牌子在後面比,瀧澤一直大笑想阻止他,後來就隨他去了。是說瀧澤說完的時候是不是轉頭對翅膀喊了一聲「ね?お姉さん」啊?囧"

→有隻手很長。
→你在做什麼啊XD
→算了,讓你玩…(放棄狀態)

好喜歡看壞掉的翅膀惹瀧澤笑啊!從to base到なるトモ,翅膀你的瀧翼合體人格發揮得太徹底了!這兩個傢伙真是甜蜜蜜啦…真的是一合體就兩個壞光光,讚XD

附帶一提,所謂翅膀三種人格各是:舞台上閃閃發光的翅膀、節目上放空發呆的翅膀、瀧翼合體私底下話超多的翅膀…以上,組成今井翼這位人士。這三個截然不同的人格居然可以組成同一個人,神啊,這世界真是太神奇啦。

鏡頭回到現場,負責去取材訪問的主持說,本來原來時間已經不夠、必須要去工作了,可是翅膀就喊「欸~可是還想要繼續訪問…」結果就再留下來多問了兩個問題才結束訪談,訪談中似乎翅膀還有提到瀧澤跳舞老是跳錯,總之主持人覺得可以訪問他們兩個真是很開心。

現場主持人就說:「他們感情很好呢…」外景主持人就點頭附和,沒錯沒錯,真的感情很好。也說到大家對他們兩個人的印象,覺得瀧澤是屬於王子系的,給人的感覺就像個王子一樣,而翅膀就是野性系的。有提到演舞城時橫山、大倉和瀧澤一起去吃飯,結果這兩個人忘了帶錢,最後還是瀧澤請客的事XD

這兩隻不管上哪個節目,都會迷倒一群女來賓…
 
線上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