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今年翼的生日宴會有什麼打算嗎?
「現在拿到會報閱讀的時候,生日會已經順利舉辦結束了,不過現在訪問的時候還在企劃階段中。這次第一攤的店家走雅緻路線,第二攤在入口處會放上翼用SP待命,SP我也已經安排好了。SP可以說是拿來保護翼用的,為了防備避免翼和大家喝酒喝過頭,因為上次第一攤翼就已經醉得亂七八糟的了。然後,我還做了「ふたりの軌跡」(兩人的軌跡)VTR,並且請了翼的母親出演聲音,請她寫了一封信。最近我和翼的母親見了面,一起討論交涉出演的部份。還有,我可是花了三天整整沒睡來做影像編輯唷!」

From T&T會報vol.20






完整製作完花了一個月、攝影花了兩天時間、影像編輯花了三天沒睡來做。時間算一算,瀧澤在做DVD的時候應該適逢ONE!的演出,這個人真的是超人…翅膀君,你真的好幸福喔!ヽ('A`)ノ(我覺得說自己花三天沒睡編輯的瀧澤好像很自慢?:p)

然後DVD內容,會報中瀧澤說是「ふたりの軌跡」唷!啊啦啦…瀧澤你到底有沒有把自己放進去啊?(笑)還是你想說,翼的生命軌跡≒兩人的生命軌跡?嘿嘿。

那個「翼用SP待機」實在太有趣了。好像是翅膀去年在第一攤就已經醉得淅瀝嘩啦的了,瀧澤還準備了第二攤、第三攤,結果翅膀第一攤結束後就回去了。這次瀧澤好像是有備而來的呢!

會報中的翅膀臉肉肉的,肥嘟嘟小翅膀,但是身體還是好瘦…拍起照來好可愛,有鬍子也可愛啦(但是還是剃掉比較好);相對的瀧澤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柔和,果然是美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