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沒有抽到海報啦~~~~(奔跑)

這次艾迴的翻譯讓我頗失望…翻得不怎麼樣,還有錯字和亂碼…

希望T&T上MS可以多唱幾首非主打的,讓緯來翻翻看,緯來翻的好像詞彙會美一點。雖然HO! summer把ヴァージン翻成「玉女」讓我叉滴了一下…買專輯的時候,店員先生還回頭問了 一下店員小姐:「瀧與翼有送東西嗎?」當然是沒有。但是我太久沒聽到「瀧與翼」用中文念,我自己還楞了一下…

然後讓我最打擊的是——

DVD你沒有字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為了字幕啊啊啊啊啊——給我DVD的字幕!我要出雲控的字幕!字幕字幕給我字幕!不然你好歹也給我一張翻譯翻譯翻譯!翻很爛也沒關係,但是人家想要翻譯!(滾動)

我有淡淡的哀傷…


--

明年Shcok出演名單確定。

主演:堂本 光一
出演:生田 斗真、屋良 朝幸(MA)、米花 剛史(MA)、町田 慎吾(MA)、秋山 純(MA)他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對,對,對,是Toma!!!

把拔和馬麻跑去開演唱會,女兒跑去接馬麻的角色和馬麻的把拔一起演Shock?!我的天啊…我真的有Shock到…今年果然沒有小翅膀,他和瀧澤去吃牡丹蝦、渡蜜月了…翅膀,你竟然沒有從一而終演到最後——Why don't you dance with光一?Σ(゚д゚lll)

下次被挑逗的換成斗真,看不到光一挑逗小翅膀了XD

現在心情好複雜啊…覺得翅膀沒演到最後的Shock有點遺憾,但是斗真可以演shock我又好期待好開心喔…陷入不明兩方情緒中…既遺憾又開心。斗真,請為了馬麻、為了自己繼續加油!我想看你出道…(幽幽)4TOPS是我目前還唯一放不下心的Jr.啊…

想當年光一從一個青澀的小翅膀培養出了一個成熟美麗的小翅膀。想必他明年也可以培養出一個美麗動人的斗馬君吧?

光一把拔,女兒和老公跑去從北海道一路吃到尾,不知道你心情如何?

光一:「Hi!!Tsubasa~Where are you? where are you??What's going on? what's going on?」
遠遠傳來:「我在北海道吃牡丹蝦~」
光一:「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囧」

--

因為KK這次的專輯有一首歌叫Get it on,聽說這句片語的意思是H

我突然想起來,吃我的歌詞中有一段在唱:「在迷惘中 只需要get it!get it!get it on!」那不就是在唱:「在迷惘中 只需要H!H!H!」嗎!

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