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王的表現今天超優(他的肌肉真的好壯啊…),然後另外一隻恐龍王唱起染井吉野完全看不出之前發燒的情形…比起MS那幾次宣傳,聲音清澈嘹亮太多了。然後恐龍王今天造型很好看唷。




這次KK唱得很棒!

不知道這次小剛到底買了幾件披肩啊?怎麼好像每次上節目的披肩都長得不一樣?還是服裝師交友廣泛,和朋友借了一堆披肩來?o_o

除了用頭去撞攝影機這兩隻很可愛外,還有一個地方也好可愛。


企鵝!

順便也對主持人喊話一下…

Harmony of  Dreamer是哪一首歌啊!夢想者的禮讚?!
---







衣服金光閃閃的唷。和P、卡通一起接受訪問。小翅膀說了一句話,有鬍渣渣…(我已經無所謂了XD)主持人還特地提起了今天是田口的生日,田口生日快樂!

表演曲目:又見Venus!嗚嗚…為甚麼又是Venus…2u4u呢…

還有,有沒有人覺得這次他們兩個跳得很不High啊?尤其是小翅膀…動作沒啥力氣,屁股也搖得不是很有勁…(我又再看屁股了…囧)然後翅膀在表演的時候只有大頭擺鬼臉的時候有笑一下,連下台的時候也沒笑臉…我想看笑咪咪的翅膀君啦。

「這個人看鏡頭都不會笑」,翅膀翅膀,跳開心一點嘛。

來,Takki扮鬼臉逗你笑~

 

看到P和大頭一起跳Venus!好有紀念價值!可惜Toma沒來(笑)卡通和P站在瀧翼後面伴舞…哇哇,好久不見這個場景了耶!(現在站在瀧翼正後方的變成P和Kame…@@)

---

放兩家A家的…遠遠看,翅膀和他們造型真像:p



最後結論:

大家冬天都有進補喔,都吃得不錯的樣子。Takki你多吃一點,讓自己胖一點吧。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