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台灣的朋友好久不見~我們是瀧與翼,我們的第二張專輯「Two You Four You」發行了,請大家…
瀧翼:多多支持!

睽違兩年,日本超人氣(沒買氣)團體瀧與翼新專輯「Two You Four You」終於又推出了,還一口氣推出三種版本,讓歌迷欣喜萬分。

瀧:就是紙上舞蹈教學。
翼:嗯。
瀧:只要看這個,就能把我們的歌曲或是想學的舞步,因為說明簡單易懂,可以利用這個來練習。
翼:(乖乖點頭)
瀧:再來就是收錄卡啦OK,總共收錄12首曲子。說到普通版,加收一首Bonus Track。
翼:はい,「手足無措的夜晚」(今晚不裝酷比較讚XD)。

瀧與翼出道四年,兩人相處融洽,感情好到瀧澤秀明還大手筆送摩托車給好搭檔今井翼當生日禮物。而被問到相處近五年對對方的感覺如何,兩個人都是用可愛來形容對方。

翼:嗯,說到這個…應該是很可愛吧。
瀧:(爆笑,用手臂撞了一下翅膀)沒有沒有,你比較可愛。
翼:哪有,你才可愛。
瀧:沒有,你比較可愛。
翼:就是每次跳錯舞步的時候,說我跳錯了的時候那時的笑臉。
瀧:哈哈哈…
翼:是我覺得最想和他合作的最大動力。
瀧:這個人有更可愛的地方。尤其是笑的時候臉部那種燦爛的表情和笑容,真讓人無法抗拒。相對於歌迷們,通常我是最能近距離看到的,如果能持續維持這赤子之心,真的很不錯唷。
翼:謝謝你的讚美。

TVBS-G 娛樂新聞2006.11.28



從你比較帥到你比較可愛……這一對真是肉麻……囧""

但是「相對於歌迷們,通常我是最能近距離看到的」這句話中,我看到了自慢兩個日文漢字!有人很驕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