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不要停水。


在舞台劇還沒演出前,我曾經有這樣深深的疑問……冰帝出場來幹嘛的?他們為甚麼要出場?不是青學和六角中的比賽嗎?然後看完整齣舞台劇後,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因為………

冰帝是主角。

我說,青學和六角中也太路人化了吧!囧

全劇超過1/3的時間是屬於冰帝的,而且還沒有比賽。Show Time的獨唱是屬於冰帝的,連青學都沒有自己的表演時間。由此可知,這齣舞台劇根本就是以冰帝為主角的舞台劇!

冰帝不是來救場、穩票房的,他們就是主角!(毆)連姦情都只出現在忍跡身上?什麼?36?佐不二?看不到啦!完全被冰帝比過去了(也是因為南部長路人化的緣故…)。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跡部脫了淋浴到底對劇情有何意義XD

這次三代的還都很不穩,唱歌目前好聽的我還找不太到…果然還是愛拔最穩,還有海堂,不管眼神、舞蹈、歌聲依舊是三代中最出類拔萃的;南部長聲音很沙啞,但是五官有大口部長的味道!好像縮小一號的大口部長喔,光是這一點我就願意幫他加分,哈哈。

但是還是會想念城田部長,我心目中最棒的手塚啊。有時候會嫌南部長太嫩,又忘記城田和P同歲,才剛剛成年不久啊啊啊啊——(抱頭)

齋藤果然還是忍足樣我比較熟悉,如月退散(大笑)

青柳一如往常地超可愛!另外一對學長學弟依舊那麼肉麻……幕後花絮中真的是肉麻到爆,肉麻到我覺得學弟你有問題嗎…Orz

愛拔這次獨唱變多了,鏡頭也都停在他身上,想到浩欸說過不二學長獨唱很少,這次可是變多了呢。

最好笑的是手塚傳郵件回來那幕。「大家快來!部長傳郵件回來了!」然後大家就衝過去聚在一起,旁邊角落打光打在手塚身上,接著手塚就唱:「由斷些滋呢一狗~

完。

音樂就停了!XDDDD

那前奏下得那麼有模有樣是怎樣啦!(爆笑)

最後補一張我覺得太微妙的姿勢。這到底是誰設計的Pose?

小雞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