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奔跑)

獅子的小寶寶…一開始翅膀站得比較遠,我還想說…這位先生,你該不會連獅子的小寶寶都會怕吧…XD

但是後來小翅膀把寶寶抱起來了vvv

 




看~~~那個可愛的笑容!炸沉我…

超得意開心的笑容。看!我敢抱貓科動物了耶!
喔喔…小翅膀,我又看見你可愛的雙下巴了…不要笑那麼開心,我眼睛被閃得好痛XD





小翅膀還想拿獅子寶寶去嚇人,結果寶寶一亂動,小翅膀自己被嚇到,語無倫次起來…




接著是陣內和獅子寶寶比喝牛奶,看到KOKO贏了,小翅膀很開心的樣子。攝影師是好人唷,還特地去拍小翅膀的特寫。這次小翅膀上節目,好幾次導演都專門Take他的笑顏,你是好人!

另外,這次帥哥壁紙有說話唷!呼呼。

後面的問答,「請問如果發生萬一,你會帶著什麼東西逃跑?」

「我會帶這個,蘆薈!我自己種的唷~」




結果被女主持人說:「嗚哇…你自己種蘆薈?好像歐巴桑喔!
小翅膀;「可是這個真的很好用喔,像是燒傷啊、口腔炎啊、還可以當作救急食物…」
主持人:「可以拿來治療就是了。」

對了對了,小翅膀的蘆薈畫得很好喔——雖然看不出來是蘆薈,但是起碼像盆栽XD

這集的注目點還有在小林尊超壯的身材…你是怎麼練的啊?太可怕了。當初小林明明是個弱不禁風的瘦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