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不知道該怎麼做報告…堂本光一先生完全壞掉,壞得很徹底,感覺上應該要把整集都記錄下來啊!XD




首先是這個。

第一次見到這麼可愛的答鈴u_u

光一問說,該怎麼稱呼伊藤,自問自答,嗯…叫由奈桑吧!叫由奈桑不錯不錯…結果被Tom吐槽:「這可不是在店內要指名喔…= =」

光一問完伊藤住在夏威夷哪裡後,話題突然一轉,對華原朋美說:「小朋,好短喔!」往胸部比了一個姿勢,結果華原誤會了,看向自己的胸部反問怎麼了?光一立刻吐槽:「不是ㄋㄟㄋㄟ啦!」還擺出一副「真受不了你」的表情,害華原尷尬得要命,急著要解釋解釋不清。

光一桑,明明就是你比的姿勢很奇怪…比衣服需要把手放在胸部那嗎?囧

光一:「和你說了不是那裡啦…」
小剛:「你真的很奇怪…我覺得我很難配合你欸。」
光一才解釋說,他指的是短外套啦。
小剛:「和你交往了這麼久,今天說不定是我最難配合你的一次…」
光一摸著小剛染髮的自己頭髮位置問:「你頭髮上有什麼東西啊?沒問題吧?」
小剛:「你很囉唆!XD」

Tom桑就說,光一是屬於那種最討厭和他在居酒屋遇到的類型。
小剛贊同:「我根本沒醉,結果就是有個人好像喝醉了一樣…」
光一轉頭看向Tom:「囉唆~」
Tom又反指回去:「你才囉唆~」
光一:「是我嗎?」

就是你!

來賓提到了魚的話題,光一這時候就表現出了他的魚知識,小剛還裝客氣地指導了一下魚知識,光一笑著說你可以直接加入話題好嗎?小剛硬是要裝客氣,於是光一就唱起了金田一名曲:「我不是一個人啦…『一人じゃない~』」

唱一唱還偷瞄了小剛一眼,小剛笑得很開心啦!XD

來賓提到了Live時候在MC因為很感動所以哭了,光一很不可思議地說:「在MC上哭了?沒在MC上對歌迷說『大胖子!』過嗎?」
來賓超錯愕:「欸?!向來的歌迷嗎?」
光一:「就罵『吵死了!胖子!』這樣。因為歌迷對我喊『矮子矮子!』所以我就回喊『吵死了!大胖子!』。」
小剛笑得好開心。
光一:「還有罵我禿頭!歌迷真的好壞。」
小剛:「但是歌迷還是歌迷耶。但是還真有勇氣耶…」小剛,阻止一下你家相方暴走…(默)
光一:「就是說嘛。」
小剛:「會說你禿頭就真的很失禮啦…」
堂本光一,你這是在撒嬌嗎!(指)你這是在和堂本剛先生撒嬌抱怨SOLO CON上的事情嗎!
Tom:「這種人還會買CD,真是難以理解…囧」
高見澤:「這樣歌迷比較親近嘛。」
光一:「但是我這樣也是很親近啊=3=」

知道了知道了。

講到第一次約會地點,高見澤被說是在多摩川,光一在旁邊喊:「タマちゃん~」
Tom忍不住問:「你真的沒事嗎?」
身為一位好相方,小剛乖乖地為暴走的光一道歉:「對不起。」

來賓最討厭的男性約會行徑是,在約會時會偷瞄可愛女孩子。
這時候光一就低頭碎碎念:「有喜歡的人的話,眼裡只看得見喜歡的人唷~」
Tom:「自言自語啊你。」
小剛:「可以在後台休息室再說嗎?不要在客人面前發牢騷啦。」
光一繼續低頭碎碎念:「才不會看其他人呢…」

我們都知道啦!

我們都知道堂本光一先生眼中只有堂本剛啦!=___________=

10年來如一日的眼睛只有堂本剛(歎)

講到電話,小剛說光一唯一一次打電話給他,是打來問他:「可以告訴我惡靈古堡的破關方式嗎?而且還是在半夜三點!」光一在旁狂笑。「我一直無法忘懷!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喔,唯一一次。
喔,半夜三點。
感情真好…………(遠目)

光一在洗澡的時候會放蠟燭,小剛說他這樣,只在洗澡的時候會感受得到女孩子的心情,光一一臉不以為然:「嘛,一直都有啦。」他在家裏玄關還設置了噴水池,小剛一聽整個傻眼:「噴水池?!」接著光一還表演了一下玩噴水的動作Orz



光一家裏有家庭用的星象儀,來賓聽了覺得很羨慕,Tom於是說,就當作禮物送來賓吧!光一立刻小學生態度出現:「我不會給你的唷。」來賓笑著罵他:「醜八怪!!」光一笑得超開心的。

光一你真的好奇怪…

最後的Best高見,高見問了,會想要演什麼角色?指著光一說:「你可以去演死亡筆記本!可以演奇樂啊!」
光一:「我很常被人這樣說耶。不過我想演壞人。」
高見澤:「他是壞人-_-」
光一:「啊是喔。」

藤原也算半個光一啦…只是月亮臉的光一罷了XD

我覺得藤原龍也把月演得超好的啦!(←藤原龍也戲迷)
不過沒想到光一真的常被說適合演月,咳…年紀比較大的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