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採訪之前,在六本木所舉辦的專輯發售紀念活動也圓滿結束了,在一般時間非假日還有這麼多人還參加,真的是非常地感謝。托大家的福,即使僅僅從舞台上看見觀眾席的大家也讓我超開心的。大家果然是最棒的。一如每次的演唱會,這次也有舞蹈教學講座教大家跳「手足無措的夜晚」,還有還有瀧澤他的舞蹈動作,真的是很奇怪欸(笑)。不,在某種意味上應該說是很厲害。他真的有記起正確的舞蹈動作嗎?每次排演的時候我都忍不住這樣懷疑(笑)。而且他會不管時間地點自創舞蹈動作,害我嚇了一跳(笑)。不過那也是專屬他風味的可愛之處唷(笑)。不過我有一句話想說,就是,明明就是你跳錯了,不要反過來說是我跳錯了啦(笑)。我跳的才是正確的!(笑)




對了對了,這次活動中「Venus」和「HO! summer」的影像將會從12/13開始在卡啦OK「BB Cyber Time」開始配信。而沒有來到活動現場的人,為了能夠讓大家感受到當時的臨場感,2月開始的全國巡迴前不如先做點預習吧。以及至今還不知道舞蹈動作的人,希望大家絕對要看影像把動作好好地記起來唷。然後一邊享受在這樣樂在其中的氛圍,一邊想著這次也要來去演唱會,這樣不是很棒嗎?

除了歲末的演唱會以外,我也相當期待(二月開始的)全國演唱會,至今瀧翼尚未舉辦過全國的巡迴演唱,因此這次可是會讓人打從心底期待的企劃。大型演唱會有大型演唱會的趣味,而個人演唱會也自有風味不是嗎?我不僅享受於當時的感受,也想再度品味屬於瀧翼的風格。因為距離拉近了,因此感受到的一體感和親近感也別有風味。並且,在SOLO的時候基本上會特意不去使用兩個人的歌曲,因此我很期待在這次瀧翼演唱會上可以唱兩個人的歌。也因為對歌迷說了「下次會兩個人一起唷」,能夠遵守這個約定我真的好高興。

彼此屬於各自的風味和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果然還是大不相同。例如說,在這次專輯中收錄的第一首歌曲「Love Lucky☆」,在去年演唱會舉辦的期間,工作人員曾向我表示「加入這首歌怎麼樣?」,不過我認為這首歌給我一種希望是屬於瀧翼兩人所唱的專輯中第一首曲目的感覺。於是這也在這次的專輯中實現了。既有兩人合唱的歌曲,又收錄了彼此個別的SOLO歌曲,這張專輯確實富含多樣的變化,曲子與曲子之間的安排順序也做過相當的考慮。在專輯出來之前,我帶著白盤(完成前的CD)在晚上一個人行駛時傾聽。一有任何意見,回到家就立刻打電話給工作人員。正因為是這樣才磨出來的作品,我對這張專輯的喜愛程度更是強烈。

但是並沒有要大家因為如此就特別去聽,大家想什麼時候品味都OK。只是,就是因為這是久違的專輯,哪怕只是一首歌,聽專輯的大家能夠獲得共鳴這樣就很值得了,因為專輯名稱的「Two you Four You」的「Two」原本就是指「To」之意。這張專輯中基本上收錄了一些會讓人超~High的歌曲,也收錄了讓人在傾聽時會有所感觸的歌曲,是可以在各式情況下去品味的。

這張專輯既然富含變化萬千,當然演唱會中也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表情。瀧翼的歌曲有很多是和大家一起共舞的,和我自己本身的風格完全不同。我想觀眾中可能也有對此感到驚訝的人也說不定,我想保持著自信傳達給他們。在我們各自的表現區塊上,做我們彼此喜歡的事情,既擁有兩人的味道,也有屬於各自的風采。在這當中不僅趣味十足,也不正是瀧翼演唱會的醍醐味嗎?

在聖誕夜舉辦了聖誕演唱會,那聖誕節當天要做什麼?沒什麼特別的呀(笑)。不過去年家裏裝飾了聖誕樹,回家的時候還挺快樂的(笑),所以今年也想來裝飾一株。去年興趣缺缺的,今年應該會有真實感一點吧。雖然可以看見聖誕樹的人只有我一個,但是有這種「獨占」的感覺也不錯。不知道到底我的聖誕節給大家的感覺是開心的還是孤寂的(笑),但是大家絕對要聽瀧翼的專輯熱烈歡慶唷。在寒冬中唱「HO! Summer」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