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麼久…昨天終於等到博士出場了!

USO! JAPAN不知道看幾次重播了,但是每次重播還是在看。從以前不敢看恐怖片,到現在超愛看恐怖片,從以前闔家觀賞,到現在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狂笑,真是歲月如梭啊XD

看USO! JAPAN要看什麼?當然是看


當年粉嫩可人俊美無儔美形到無法擋的瀧澤秀明啊!(日本應該把未滿20歲的TAKKI申請為日本國寶才對。)

現在看到當年20歲不到的TAKKI,我還是萌え萌え!當初會看USO! JAPAN本來就是為了TAKKI而看的,結果TAKKI話超少…都是太一在說話,只能老盯著左上角小框框看美麗的TAKKI…(和我現在看世界特搜部的小翅膀差不多耶…可是USO! JAPAN好看多了)

而且當年我沒有認出來Dr.USO是小翅膀啦!@D@

友曰:那是因為你當時沒有愛= =

Dr.USO真的好可愛唷vvvv西瓜皮、黑框眼鏡、怪腔怪調,怎麼會那麼可愛!回頭看第一次博士出場,發現到sho在後面笑得超開心的~sho,這個不是你認識的小翅膀,他是Dr.USO!是會叫TAKKI起床的Dr.USO!Dr.USO很困擾大家都說他很像小翅膀…其實他不是、他真的不是(毆)

USO! JAPAN印象最深的一集就是SP那集,把我嚇個半死…以前在網拍上有買…咳,就是那樣,結果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那集,心靈寫真特輯把我嚇得整個頭皮發涼。不過我現在看USO! JAPAN,最喜歡看的還是都市傳說系列,而且明明都知道下一幕會出現什麼畫面,我還是會起雞皮疙瘩XD

都市傳說至今讓我忘不了的一集是「背上的是…」,爸爸殺死媽媽那集,以及娃娃瑪莉、後車座藏著男人這三集。最喜歡的Dr.USO是博士和小翅膀的對話(因為太蠢)、博士叫TAKKI起床(因為太甜)、博士來到現場(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最後一集…QQ)

最後來介紹一下Dr.USO的妹妹:



嗯~~(博士語氣)長得果然很像哥哥喔!

T&T真的不穿迷你裙拍學年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