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賓是昴。

果然今天有提到TAKKI…^^"

不過不是昴自動提起的,反而是太一先講起瀧澤的事情。看得出來太一很佩服瀧澤,一直在稱讚他。

在看NHK以前回顧影片時(又看到幹勁0分的翅膀和NINO了…噗),太一就一直喊:「啊!TAKKI!在旁邊一起唱耶!」呵呵,當年的少年隊Jr.(爆)——Takki、Tsubasa、Subaru一起合唱「君だけに」。然後那個週刊ジュニア問題,不是我在說…關東Jr.也太沒元氣了吧!我就是在說你,TSUBASA!囧





相對關西的昴、村上、橫山,關東真的除了瀧澤以外,NINO和翅膀都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瀧澤處在兩組中間,真的好像大哥喔。

看到自己以前的模樣,昴很痛苦的樣子XD

「瀧澤也來上過這個節目…這個孩子啊,真的是好厲害。」
「嗯,很厲害呢。」
「就像個小強尼桑一樣。」

太一說,要維持整個Jr.的一體感,是非常辛苦的。對歌迷而言,如果沒有了瀧澤,即使只是唱一首歌,因為大家都身處於不同組,所以會給人七零八落的感覺,瀧澤真的是非常地厲害。聽了太一這樣講的昴一臉恍然大悟。

太一:「他上次來的時候有說喔。」
昴:「他Jr.時期就這麼想嗎?」
太一:「是啊~沒有錯。」
昴:「哇……」

昴說,他從來沒有考慮過這麼深層的一面。後面的訪問,昴說到擔心自己無法出道,想說如果一直這樣下去,自己到底該何去何從?在拼死努力的當時,瀧澤的存在對他而言,真的太搶眼、太巨大了。當初所謂的「東Takki西涉谷」對昴而言,只是一在地提醒他與Takki之間的距離有多深、有多大。


稍微看了一下而已,昴唱歌仍舊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