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奇去看了聖誕控回來了,先羨慕抱一下。

聽他講翅膀對歌迷好好,還會甩汗給觀眾。
聽他說翅膀體力不太好,在花道繞了好久。
聽他說大頭翅膀感情好,翅膀整理大頭的衣襟,還似乎順便偷摸了兩把。
聽他說跳Slave of Love的翅膀有多性感,白色襯衫扣子還開到胸口,動作更多更華麗,燈光搭配得一級棒。
聽他說瀧翼也走入了惜肉如金的年代…(欸?那小剛之前出的夏威夷寫真書是怎樣?XD)

總之就是好棒~!>w<

大頭小翅膀我沒錢養你們夫婦了(淚),太太我把錢都拿去砸在買書上了。
年底書店特惠一大堆,不買對不起自己!殺啊!
>--

聖誕場刊。

這不是場刊,這是聖誕小夫妻結婚照

攝影師大哥謝謝你,你把翅膀拍得好美!
美少女翅膀回歸!

我終於又覺得小翅膀比大頭美了!美少女小翅膀好可愛唷~~(轉圈圈)
小翅膀臉好瘦(毆)、小翅膀腿好長、小翅膀鳥窩頭、小翅膀沒鬍渣、小翅膀笑嘻嘻、小翅膀最美麗。
我愛鳥窩頭——Q_____Q

雪中精靈奔奔奔~










好喜歡翅膀的笑容,真的是毫無抵抗力啊…Orz
好羨慕大頭,可以最近距離看翅膀的笑容…羨慕羨慕羨慕啊啊啊啊!
最喜歡看到他們兩個人玩在一起,最無邪天然的笑容了,讓人覺得好溫暖好幸福喔。雖然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之下,但是我覺得好開心好溫暖vvv

誰も止められない~
Ha Ha Ha~an、Ha Ha Ha~an

--


終於要來玩了!

就是這樣。

明天有MS SP,雖然還是跳Venus,但是可以看到新造型的小翅膀,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