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つーちゃん。


>



這樣的つーちゃん。




這樣的つーちゃん。



以及,這樣的つーちゃん。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我還滿無聊的嘛XD
聖誕節,隨便選一隻小翅膀回家(蹭)。


昨天…不,正確來說是今天凌晨+早晨,我和blue兩個人為了一個25歲害羞的男人整整發花癡發了超過一個小時…就只為了他那句「恥ずかしい~」!to base repeat再repeat,15分鐘可以當一個小時的節目聽,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啦!然後對著早晨的晨曦一起妄想…

妄想小翅膀對著大頭撒嬌說:「もう…恥ずかしいよ…
妄想小翅膀對著大頭撒嬌說:「嫌だよ~
妄想小翅膀對著大頭撒嬌說:「早く来てよ~



萌到炸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つーちゃんおたく了…對著一個25歲的大男人一直喊「好萌!好萌!」真不該在凌晨和blue說聽to base的,後果就是兩個人一起都睡不著覺…對著場刊的圖一直崩潰…

一開始和blue說,我萌到把那三句話剪出來當開機音效,每天一開機就會聽到小翅膀害羞的聲音,他本來還很懷疑,真的有那麼萌嗎?

事實證明。

對!就是那麼萌!萌到我們完全興奮到睡不著啦——全身酥麻!Q_Q

翅膀一出,誰與爭鋒!

今天出門一直在走路,我走著走著還會因為想起翅膀的撒嬌而突然冒出詭異的笑容……「媽媽,那邊有怪姊姊!」——小正太內心俳句。小正太,姊姊是在想一個25歲的可愛男人而忍不住笑容的Q//////////Q

歡迎收看,「最終兵器彼氏」,瀧澤秀明主演、瀧澤翼出演。小翅膀一撒嬌,所有的人都酥掉了…好強大的人形兵器唷!XD

我的老婆太可愛——苦惱的男人.瀧澤秀明(24)。

完蛋了,我現在和貓子一樣(抱頭),每天開大頭小翅膀的花、開完了開大口小麵龜的花…就是一直開花開花開花開花開花開花…我的房間都花團錦簇了,找不到路找不到路…而且我發現我的症狀越來越嚴重,現在已經進化到我想要把翅膀連皮帶骨啃光光…不過貓子說,我絕對打不過Takki;Blue說Takki會當著我的面把翅膀啃光光…而,這又是另外一段開花的故事了XD




話說回來,我最喜歡的つーちゃん其實是這樣的。




還是和瀧澤在一起的つーちゃん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