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るぜT&T(補完):

23日午場。

翼:大家看到那個傢伙的臉沒?和我在一起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我們結婚吧!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你雖然嘴上說要結婚…但是你真正愛的人到底是家人呢?歌迷呢?還是U2?
老是在那邊講U2、U2的,偶爾也多說一點秀明、秀明嘛!
我愛你唷!今井翼!

(你錯了…他最愛的是美食……Orz)

翼:You達!一起結婚吧!

(我不要…我不希望你犯重婚罪…U/////U)


晚場。

翼:看到那傢伙的臉我就會覺得好興奮!我們結婚吧!
瀧:明年的SHOCK你沒有演出?!好SHOCK!
瀧:YOU達!你們總是啊啊啊啊地尖叫,再給我叫大聲一點!
(觀眾:呀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啊。

24日午場。
翼:那個傢伙的媽媽總是說自己是吉永小百合!這樣的媽媽也有來到現場喔!
瀧:啊啊,她是有來啊。但是你媽不是也有來嗎!
我有話想對那樣的媽媽說!請把翅膀交給我~~~
翼:YOU達!雖然你們不知道我們媽媽坐在哪裡!但是只要見到大家的臉就覺得好興奮!

24日場。

翼:大家來看看這傢伙的臉…偶爾看看也覺得沒什麼嘛。但是這樣小小的鼻子、眼睛、嘴巴…我最愛你了唷!
瀧:什麼我愛你呀?居然這麼簡單就說出口了!
我告訴你,我已經對你忍耐到極點了!我再也忍受不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了!
所以我們結婚吧!從今開始,你就是瀧澤翼!
瀧:YOU達!你們啊總是呀啊啊啊啊地尖叫,偶爾也喊一下「好萌~」嘛!
(觀眾:好萌~~~~~~)謝謝你們☆


一部瀧澤媽媽有去,我愛你唷T&T中翅膀提到了瀧澤媽媽到場的事情,瀧澤也跟著回擊,翅膀媽媽也有來唷!並且大喊:「我有話要對翅膀媽媽說!翼をください!(請把翅膀交給我吧!)」,二部的時候一樣是喊「從今天開始你就是瀧澤翼!」

之前翅膀在唱「一個夏天…」的時候,都會躺在台車上唱,瀧澤還會模仿翅膀一樣,躺在翅膀旁邊以及台車上唱。可是到了24日,就直接壓上去了!翅膀被壓到動都不能動。(

MC聊到了生日宴會翅膀因為媽媽寫的信而大哭的事情,當翅膀聽到了媽媽念信的時候,一邊哭一邊喊「やめろよ~」,瀧澤有點被翅膀的大哭嚇一跳,MC上還順便模仿了翅膀趴在手臂上大哭的模樣。
翼:那你生日該怎麼辦啊?家族全員登場?
瀧:如果你真的這麼做,我就在演唱會上一直一直播放加強版的你在生日宴會上喝酒的模樣。
翼:這樣我會很困擾…還是算了=3=

二部MC。
除了ken有來以外,P戴著聖誕帽和大家比YA打招呼。ken聊到Never Land當時的一些事情,也說翅膀真的長大了。除此之外,還聊了很多關於當年合宿的事情。ken有問瀧澤對他的觀感是怎麼樣的,瀧澤即答也沒什麼啦,翅膀乖乖說他覺得ken是個很好的前輩,P則說他曾經對伊之原說過,他覺得雖然看不出來,但是ken是個會讓男生喜歡的類型,結果被那時候剛好從廁所出來的Ken聽到了,就被ken惡作劇地緊緊抱住了。

ken:對了,我有事情一直想對Takki說。
瀧:我懂了,那我們去後台休息室聊吧。
ken:我想和Takki搞個「肯得基」(ケンタッキー)的團體o_o

(那我希望有個Tsuyoshi & Tsubasa的「T&T」,Koichi & Takki的「K.T.」…-_-)

--

明年全國巡迴,加開東京場。
24日一部kiss my、ABC去了,二部三宅、山P有去。


今天的小翅膀換了個新髮型,是菊丸頭!好可愛———!好想看啊啊啊啊啊——

--

MC聊到了J-web的事情,翅膀說,他今天的283可是來會場途中更新的唷,於是瀧澤就說明年他絕對會天天更新瀧連的!還說今天會更新一篇超~長的日記(事實證明,真的很長…-_-)。
「我最近都沒有更新日記…」
「這樣不行啦!今天要更新喔!」翅膀說,「還有不可以用一大堆的繪文字啦~」
Takki回答,其實他不太會用繪文字的說…不過還蠻常用☆符號。

瀧:「說要和你結婚嚇一跳了吧~如果結婚證書真的到你眼前,你怎麼辦?」
翼:「如果有很多種類讓我選的話,我應該會苦惱『該選哪一個好呢?』(苦惱)」

二部時,M.A.D.、田口去玩,田口還穿了聖誕裝登場。

今日的ダメ設定是瀧澤課長和今井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