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
高河ゆん (著) 

出版社/著者からの内容紹介
ななつの月、清明、戦闘機とサクリファイス----。
すべての謎の答えを求め、戦闘機の学校である七声学園へと赴く立夏と草灯。
高河ゆんが描く至高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感想:

老實說我差不多快忘光第六集的劇情了,高河老師!都經過一年啦啊啊啊——第六集我好像是在去年底買的耶欸欸欸欸——你也畫太慢了吧!Orz


劇情開始往七聲學園草燈的過去跑,同時也揭露了在立夏記憶中對於清明一點點模糊的印象,發現原來自己回憶中的清明並不是一切都完美、一切都那麼溫柔的。

立夏仍然那麼可愛、清明仍然那麼鬼畜、草燈仍然那麼變態(啥?)。貴緒對立夏說,他討厭清明是因為清明是個暴力狂(簡單來說,就是清明是S啦!),戀兄情結嚴重的立夏當然不相信,但是貴緒的話就像投入水池的石子,立夏回憶中的清明似乎在某些小地方顯得很特殊、很可疑。趁貴緒暫時離開的時候,終於立夏他在大庭廣眾之下…

叫草燈脫了!囧

立夏你壞掉了啊啊啊啊啊——你被草燈大哥哥帶壞了嗎……(含淚)

並不是,他只是想看清明有沒有在草燈身上留下痕跡罷了(羞)。草燈當然最聽立夏的話了,說脫就脫。大哥,旁邊有小孩子,不要教壞小朋友好嗎……檢查結果,只有脖子上那圈刻印,以及屬於自己的戰鬥機名字「BELOVE」。

這集重點果然還是在這位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清明吧。真是有夠鬼畜的!認為這世界上唯一的人類就是他與立夏兩個人,其他的生物完全不需要,只還需要留下「美麗的鳥」和「可愛的狗」;清明的戰鬥機ビラブド說自己是「狗」,那麼「鳥」又是誰呢?是說草燈嗎?

ビラブド和草燈打起來了,不過感覺上立夏比起和草燈聯手戰鬥,更想知道清明的生死欸?不過幸好還是和草燈心靈融合了…(羞)最後清明也和律老師見面了。這集好多爆點,總之知道清明愛著立夏就夠了(爆),但是……下一集又要等到明年嗎?

第二話的立夏彩稿雖然在漫畫中看到的只是黑白稿,但是超美!

本集最佳費洛萌要頒給最後番外廣告中,差點撲倒立夏的草燈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