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對相方的期待是什麼?

翼:2007年我希望他成為最厲害的魔術師!(笑)在魔術的領域中,我希望他能夠讓「瀧澤秀明」這個名字一舉成名,並且繼續砥礪磨練自己下去。

瀧:上個月的Wink UP中長瀨也爆過料了,那我也解開封印誠實以對告白吧,就是啊…希望他喝醉的時候不要亂親人(笑)。長瀨,謝謝你,說出來後我心情輕鬆多了(笑)。好了,說真格的,我希望翼能夠「如翼一般」,今後都能夠不喪失屬於自己的特質。而且對對方說「希望你這樣!」,不就會造成負擔了嗎?所以我希望他能夠自由地發展。也許和我偶爾會有相衝的意見,但這也是一個團體最重要的一環呀。

酔っぱらってキスはやめてほしいよね。
酔っぱらってキスはやめてほしいよね。
酔っぱらってキスはやめてほしいよね。
酔っぱらってキスはやめてほしいよね。

媽媽啊——我睡不著覺了啊啊啊啊啊——(抱頭)我看到整個身體都在抖…Orz

然後上個月的長瀨訪問提到了:「けっこういい感じに醉っぱらった翼からはなぜかキスされたけど(就在氣氛絕佳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被喝醉的翼給親了…)」

長瀨!原來是你被親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我終於知道為甚麼瀧澤之前都沒抱怨說翅膀喝醉會亂親人了…因為今年親的不是瀧澤!(炸)瀧澤你忍這麼多年都沒說,其實是因為翅膀親的「那個人」就是……(笑)

瀧澤說要拿翅膀喝醉酒的模樣在演唱會上播,藉此要脅翅膀,我就知道生日會上一定有糟糕的東西啦…

(完整的翻譯讓我慢慢研究吧>"<
不過Takki又提到說這次VTR從構想到籌備結束,總共花了兩個月的時候…怎麼每次聽都時間更長了一點啊…:p)

2u4u的報導更爆笑。

「在『我愛你唷T&T』中,一開始是翼的告白:『你跳舞跳錯了啦…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還又幫我舉辦了生日會。我愛你唷!』,接著Takki回應道:『我對目前的情況再也再也無法忍耐了……我們結婚吧!從今開始你就是瀧澤翼!』」究極的愛的激烈告白(笑)!這應該被記作『結婚紀念日』吧!?」

這位執筆的先生!我欣賞你!相當上道!

--

太太們!

………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是這樣!我覺得我好幸福、瀧澤好幸福…(含淚)

我被殺死了……………翅膀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我我我……我不行了……去看瀧澤、去看瀧澤!XD

WU2月份。
最殺的那張作成桌布→點我

傳言版,P留言給斗馬說:「SHOCK的演出請加油~如果沒力氣回家的話,可以來我家住喔!」




















當然還有裝可愛的兩個人。瀧澤翼先生!裝什麼可愛!但是我喜歡~~(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