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をください
【作詞】山上路夫
【作曲】村井邦彦

いま私の願いごとが
かなうならば翼がほしい
この背中に鳥のように
白い翼つけてください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
飛んで行きたいよ
悲しみのない自由な空へ
翼はためかせ
行きたい

いま富とか名誉ならば
いらないけど翼がほしい
子どものとき夢みたこと
今も同じ夢に見ている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
飛んで行きたいよ
悲しみのない自由な空へ
翼はためかせ


昨天和銀河大家去唱歌(差點忘了講,我終於第一次唱到了我念願的「翼をください」呀啊啊啊啊——自從to be con上瀧澤唱過這首後,我就好喜歡這首喔!好想聽瀧澤再唱一次這首歌喔…瀧澤,翼をください!(才不會給你XD)),唱完後omi回來我家吃薑母Duck。

一邊吃一邊看台灣很難看的綜藝節目,因為大胃王這個比賽實在不適合在吃飯時間看…結果轉台到了中視看我猜。那兩個女主持人怎麼能夠這麼蠢啊。

這集要票選花美男(誰能告訴我這名詞到底哪來的?韓國?),小昇哥旁白開始介紹各國的花美男,韓國的是李準基,台灣的好像是賀軍翔,接著介紹到了日本。

我:應該是Takki吧。難道是山P?人家是詐欺花美男。
Omi:我也覺得是Takki。
我:嗯…說不定是木村,人家很紅。

答案揭曉,是瀧澤秀明。

耶~~兩個女人在電視前歡呼。╭ (′▽`)╭(′▽`)╭(′▽`)╯



對嘛,說到美男子還是要選Takki,哈哈。我猜放的照片還有01年運動會的Takki耶!這麼久遠的照片還拿出來登喔XD

其實我比較喜歡瀧澤剪短頭髮,01年的短短髮我很喜歡,尤其當年的他真是美到發燒,白泡泡幼綿綿(但是還是攻)。不過後來髮型就幾乎沒變過了,這次如果他去剪頭髮,我還滿期待他剪短一點,看起來應該會比較清爽吧,不過Omi倒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打麵髮型。

Omi:反正他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