痊癒之後,元氣大振!

翅膀果然還是笑起來最可愛最可愛了!我愛瀧翼放閃光啦,你看我我看你,讚讚讚。後面河合的模仿讓我笑到哭…我的反應和瀧澤一樣大(爆),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像!像爆了!他的松潤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嘛!超像的!我的眼淚…嗚…好好笑喔……(拭淚)

這次的少俱主題是「謎」,翅膀提到謎就說了:「為甚麼他記舞蹈動作可以記得那麼差呢?這麼容易忘記、這麼容易搞錯呢?……真的覺得很謎耶。」微妙的眼神瞟向瀧澤。翅膀你動作大到那個「他」後面彷彿有驚嘆號一樣,好可愛唷!


介紹打麵的動作時,瀧澤負責教:「只要這樣擺動就可以了……看吧!我這次記住了吧!」大爆笑!翅膀你也真妙,還真的說「好厲害~」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然後,我愛上打麵這首歌了!

這首歌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動作可愛、歌可愛、瀧翼兩個人都可愛,怎麼可以有一首歌這麼歡樂啊?雖然衣服沒有夢物語的驚人,但是這首歌的氛圍讓我想起當初的夢物語,而且打麵的動作出乎我意料地激烈耶,真是一首有趣的歌。當主唱吧!大賣大賣!趕快多上幾個節目,把打麵推廣出去!


一開始前奏部份的時候,這兩個人還超有默契地同時瞥了對方一眼。『你有跳錯嗎?』『我沒跳錯喔。』不要用眼神來放閃光!(大笑)

好可愛啊~~~你們兩個!

後面的Jr.表演部份,小山介紹瀧翼時還吃螺絲被瀧翼兩個人抓包。你到底要講瀧與翼還是瀧澤和翼啦!這集真是歡樂,連主持人都一樣歡樂,哈哈。

藪教的穿線真的滿有用的耶,但是基本上我還沒老到需要用這招數,噗。剛好瀧翼兩個人最近不是在玩裁縫嗎?學起來應該滿好用的唄。八乙女的造型讓我想起了……Dr.USO!翅膀翅膀,你有沒有很懷念?

出現了!河合郁人!

我感謝你~~因為你的出現,翅膀笑顏大開!而且フミキュンのモノマネ100連発太棒了!棒到翅膀說開SOLO時可以表演這招!松潤那個實在像到太誇張了…前奏一下來我就開始大爆笑,超像啦!!!!為甚麼我看快十次了還是笑到飆淚啊…河合你的模仿被松潤看到,不知道松潤會不會生氣?XDD





瀧翼兩個人很煩惱要不要給予判定,兩個人還互相看了彼此一眼,好萌





老實說河合模仿瀧澤還模仿得挺像的耶!瀧澤你超狠,但是那個表情真是無言到超爆笑的。

最可愛的是翅膀用有點半撒嬌的語氣說:「想再看一次松本潤…」哇~~~誰可以拒絕你呀!你要看一百次都沒問題!我幫你Repeat!而且攝影師人超好的!還一直把鏡頭定格在翅膀一臉認真、饒富趣味的臉上。謝謝你攝影師大哥!謝謝你河合!

本日第一名↓


這集少俱真的好棒,大推薦~ラブラ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