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週年。
大活動。
兩個人才能做到的事情。

這兩位大哥!就是一起主持節目啦!
還有來台灣開海外演唱會——!

快點和公司講!!!!!!



聖誕控的舞台報告,我看到這段後,接著眼睛一片白…什麼都看不見了…為甚麼我忘記先戴墨鏡-_-
媽媽~~這兩個人好噁心巴拉喔…(哭著跑走)
人家也想要屁股撞屁股…翅膀的小屁屁…








下次來賓是山P。

o_o

我想我會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去看的…希望太一可以多問出山P的心情,我很想知道…嗯,就是這樣。問得越多越好、問得越深越深…麻煩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