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武器就是炫耀!

魯魯修讓我徹底裡解了這一點。

「你懂了吧?C.C.是我的。」

「C.C.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包括你從沒見過的部份。他的,一切。」語尾還要勾上一個笑聲。

一擊必殺,直接把奪魂鋸改演回反逆的魯魯修,瞬間奪回主權,太帥啦!


我懂…我懂昴的痛苦…因為這些台詞我彷彿似乎好像曾經聽過瀧●○明說過類似的話…果然!炫耀就是最大的武器!可以直接擊潰你的敵人啊!

昴真是一個徹底的變態,猛往人家身上開槍也就算了,居然還想上演奪魂鋸?!

想把親愛的分割了之後裝在箱子裡送到澳大利亞去…不是這樣的吧大哥!不過昴真的是一個極其悲哀的角色,C.C.到底為甚麼要和一個才六歲的小朋友簽訂契約?明明知道和對方簽訂契約,會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心靈造成多大的傷害,昴會發瘋根本是可預見的,難怪魯魯修會發飆(雖然他發飆有90%是因為夏莉…= =)。

而且C.C.的聲音太有療癒功能,我第一次發現ゆかな的聲音這麼迷人!我要去把星之聲DRAMA拿出來重聽>w<

誰能告訴我,魯魯修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對夏莉這麼看重的啊?我看不出來啊。

本來以為昴兩集就被結束了……但是預告又出現了?!大驚。

映像特典一。



小時候的魯魯修和朱雀萌えーーーーーー
幼馴染最高!

但是朱雀那個莽撞的鳥個性,真是從小便一目了然-_-

魯魯修漫畫到底有幾個版本啊,除了反逆的魯魯修、反逆的朱雀…我怎麼又看到反逆的娜娜莉啊!<囧>
→コードギアス ナイトメア・オブ・ナナリー 
原作: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漫画:たくま朋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