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ki與長澤將於羅密歐與朱麗葉中首次共演…日本電視台連續兩夜播出莎士比亞之作

人氣偶像瀧澤秀明(24)以及女演員長澤雅美(19)29日公開,兩人將於今年春天在日本電視台中,首次一同演出連續劇「莎士比亞系列」(播放日未定)之「羅密歐與朱麗葉」。另一話「裡爾王」則是由西田敏行(59)擔綱父親的角色,其么女是由井上真央(20)飾演。

兩部作品皆是由莎士比亞名作改編,並且舞台背景將改在現代日本上搬演。「羅密歐」一劇是在描寫擁有一位殺人嫌犯父親的廢棄回收業青年(瀧澤)與擁有一位刑事父親的女子大學生(長澤)兩人之間的悲戀。

李爾王」則是一部描寫大型超級市場中獨攬大權的社長(西田)與三個女兒所展開的家庭連續劇。腳本家井上由美子信心滿滿地表示「希望本劇是可以滿足現代日本人大量的冀求、充滿人性的戲劇。」

--


莎士比亞特別連續劇
「羅密歐與朱麗葉~錯身而過~」

本劇是以莎士比亞名作「羅密歐與朱麗葉」為藍本所改編的作品。
原作原是因身在兩個對立的名門大族中慘被拆散的男女為中心的故事,這次將被改編為,描述殺人犯枝子與刑事之女兩人之間的愛情。
並由瀧澤演出殺人犯(山下真司飾演)之子、長澤演出刑事(三浦友和)之女,兩人一同攜手共演。

--

両作品の結末は、原作とは違って悲劇的ではなく、希望に満ちたエンディングに仕上がっているという。(略)同ドラマの撮影は既に終了し、3月から4月にかけての放送を予定。それぞれ2時間ドラマとなる。

新聞這樣寫了「不同於原作的悲劇性,將會是充滿希望的結局」,這麼說,不會是悲劇嗎?還是其實是悲劇,只是最後大家會往夕陽奔跑?3月會播喔,哦呼呼。已經一年沒看瀧澤演戲啦,好懷念喔。

喔喔,好樸素的造型。果然是幹回收的…


這幕很像前兩年的學年曆耶:D


對照一下:



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啊,會有吻戲欸-_-bbb

我我我我幾年沒看過瀧澤拍吻戲了?欸……欸……欸欸欸欸……我真的忘了,應該瑪丹娜是最後一次我看見他拍吻戲吧。看到新聞裡面瀧澤要拍吻戲那幕,我熊熊想起來。對吼,這是愛情戲,會有Kiss。百感交集啊…(是在百感交集什麼啊?)

大哥!你還笑場!XD


啊啊,要親下去了…Q/////////Q



問到對接吻場景的感想,好好笑喔,是在尷尬什麼啦。瀧澤已經演戲演到變前輩了耶…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