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全新的開始,你有什麼想法呢?
我在很多雜誌上都提過2007年的抱負了。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會注意不要重複相同的話。欸,那、說2008年的抱負可不可以呀?好耶好耶~這樣柔軟的姿勢(笑)。我在2008年的抱負可是超多的唷!不過現在太早了,至今都還沒有任何跡象呢,不過想說的話倒是很多唷(笑)。首先2008年從一月開始就想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別說是全國了,我還想去全亞洲呢。然後在巡迴途中取得一週左右的休假,接著去我固定會去的夏威夷旅行。結束之後再繼續策劃下次的巡迴…真讚!在2006年末講2008年的抱負,誰都不會記得吧,先講先贏(笑)。不過說真的,我希望未來能向大家展現出更加成熟的瀧翼。


●在變成老爺爺之前想做些什麼事?
買賽車!我老了之後想坐賽車。不知道屆時我會有幾個孫子呢…如果孫子太多了,要發壓歲錢的時候一定很煩惱吼。小孩子大約二到三個恰恰好。我沒辦法想像自己的小孩是女孩子耶,因為我自己是男性,不知道該怎麼去接觸。媽媽會和女兒串通?啊~我知道了!我姊姊就是這樣!(笑)


●「如果沒做就好了…」有這樣的失敗經驗嗎?
和「沒做就好了」意思稍微不太一樣。有時候寫郵件的時候,突然有一通不想接的電話打來,會無意識地就接了(笑)。這類事情大家也常碰到對吧?明明是在不能講太久電話的狀況之下,偏偏就打來了私人電話,還被說「你接得好快!」講得好像我正在等他的電話一樣(笑)。



●從今對自己是必要、並且很希冀擁有的能力是什麼?
我現在欠缺的能力還很多。想改正的缺點是沒有耐心。如字面所言,很沒耐性反而很急性想知道結果。當然我仍然很有忍耐力的,在某種程度上還是忍得下去。只是一旦忍到了極限就會突然爆發。對方應該會覺得「欸?你幹嘛突然爆發啊?!」所以我會好好全部說明「某月某日!你怎樣怎樣了!」(笑)。不過我會這樣爆發的對象通常都是我的朋友。如果不是能夠訴說真心話的人我是不會這樣做的。正因為喜歡對方我才會說出來。


●給現在的自己一個呼籲,你會用怎樣的宣傳詞?
「我想當偵探!」(笑)我之前也說過了,我曾經做過偵探的單元。下指令說「去調查一下什麼什麼吧」,然後彙集網路上的資料和一些經驗談什麼的。好想再這樣做喔~是說我現在也在做類似的事情,找人之類的(笑)。有人和我說「那個誰不知道最近在幹嘛咧…」、「你幫我一下吧」,我就能藉著我廣闊的人脈立刻查出結果喔(笑)。


●2007年,對相方的期待是什麼?
上個月的Wink UP中長瀨也爆過料了,那我也解開封印誠實以對告白吧,就是啊…希望他喝醉的時候不要亂親人(笑)。長瀨,謝謝你,說出來後我心情輕鬆多了(笑)。好了,說真格的,我希望翼能夠「如翼一般」,今後都能夠不喪失屬於自己的特質。而且對對方說「希望你這樣!」,不就會造成負擔了嗎?所以我希望他能夠自由地發展。也許和我偶爾會有相衝的意見,但這也是一個團體最重要的一環呀。


●最近真心熱衷的事情是?
長瀨吧。最近我和他的感情很好喔,昨天還在一起呢。上次約好說下次要由我計畫去玩的計畫。一開始他還對我說「TOKIO的演出就都交給你啦!」(笑)。這壓力真是大到讓我寒毛直豎呢,我因為公事纏身所以就拒絕了:「那個就請自己加油吧。」(笑)。準備去玩的計畫這我還可以勝任,該做些什麼好呢~欸?戴著無線電?哦,你是說翼的生日會啊。那個真的超辛苦的呢。為了準備VTR,各種事前預備可是花了我整整兩個月唷!(笑)


●相反地,讓你覺得「好冷」的事情是什麼?
昨天是朋友的生日,於是(錦戶)亮、大倉、我和長瀨見了面。那個會場有個游泳池,長瀨就掉進去了。我和亮他們說:「長瀨都掉進去了,我們也不能不一起掉進去」,沒想到長瀨他全身西裝濕答答地和我們說:「你們要小心一點,最好不要靠近那裡。」我當時覺得「真是一個溫柔的前輩!」於是大家一起扭乾長瀨的西裝(笑)。接著過了不久,有一個一看就也是剛從泳池爬出來的人向我們走來:「那個…前輩說『下去吧』…」這傢伙居然背叛我們!」當然我還是跳進去12月的泳池裡了(笑)。不過是說,我和長瀨都掉進去了,亮和大倉是為甚麼沒掉進去呀?!(笑)


●目前近況?
這個嘛,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久違的兩人演唱會會是怎樣的呢?如果能讓大家覺得下個演唱會快點來臨吧就太好了。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瀧與翼唷!

--
我說,2008我絕對會記得瀧澤說想要亞洲巡迴-_____-

媽媽和女兒串通這件事,你可以去問小剛和翅…喔,誰打我。
無論是對相方或者是前輩,瀧澤真是溫柔,把翅膀送你(這是我最大的稱讚喔XD)

剛剛朋友打電話隨口問我POPORO翻完沒,嚇死我…我、我才剛要翻WU的瀧澤部份耶…(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