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瀧澤上老俱沒有哭。
我看小翼上老俱沒有哭。
我看昴上老俱也沒有哭。

但是P上老俱…



我看了五分鐘就哭了!T___________T(是怎樣啦Orz)

我的本命從來都不是P君啊…囧

前面五分鐘P大約都在講述他對瀧澤的尊敬與憧憬(大笑),前前後後起碼提了三次,P真是個好孩子,你有一對好爸爸和好媽媽。結果講完前言就開始回顧過去的影片了,第一個放的片段是P第一次演的日劇,好……好……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姊姊最愛你那個時代呀!(滾動)連太一看了也在喊:「可愛いなぁーーー」真的是非常地可愛!爸爸,我要買14歲的山P~(指)

第二個片段放的就是4TOPS。

P的表情變得很若有所思,有點凝重。然後我的眼淚就唰~地掉下來了,鏡頭越Take斗真、長谷川和風間,我就忍不住一直哭,接著我就一路哭哭哭哭到第一段完。P說他以前一直篤定覺得會和4TOPS出道,和斗真他們一起;太一問當初NewS出道的時候很開心嗎?P回答說不上開心、也說不上不開心,但是整個團隊內他唯一認識的只有亮,除了和亮是一直都在一起外,其他人有的別說說過話、連不認識的都有。

我聽到他這樣講,心裡感慨到眼淚止不住T______T

進MA的單元後,我就被秋山的臉逗笑了

秋山的臉萬歲~~~(插腰)

整體來說,P講的事情沒什麼新爆的料,只是我對他看見4TOPS的表情印象很深刻,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祟的緣故。太一有問到,P身兼這麼多團體、又是大學生什麼的,其他團員會不會覺得P是個太龐大耀眼的存在?P說他不知道,然後笑笑沒說什麼。

這段讓我想到上次subaru上老俱的時候,太一和他講到瀧澤對他當時而言的意義。嗯,太龐大太耀眼的存在啊…

下個星期來賓是kame,他來上得好快!會不會聊到笨蛋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