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場。

翼:昨天在移動巴士上,他壓根兒不管旁邊還有座位,就擠到我旁邊睡在我的膝上!而且還流口水!>D<


翼:你這樣看我,我好、好害羞喔…你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好想吃掉你!我要開動了!瀧澤秀明!
瀧:大家仔細看看那個傢伙!那美麗的身體曲線……還有那才約170公分的身高…我可是有198公分的!……我騙人的。今井翼!


坐移動巴士的時候,某人明明就有位子,偏偏硬是要去坐在翅膀的大腿上…
You達,やめてくれの?=/////////=


石川場二部。

Imai Tsubasa:「看看這傢伙的臉、鼻子、嘴巴…看起來好好吃,好想全部吃掉!」
Takizawa Hideaki:「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今井翼25歲又4個月的紀念日~!」
瀧澤在喊U達的時候還不小心吃了螺絲。

膀昨早先到石川,也已經事先調查好了好吃的店在哪裡(無言),還順道跑去了超級市場大採購,買了體溫計感冒藥,花了八千多元還被瀧澤吐槽:「你在東京買不就好了嗎?-w-」,和工作人員借車去了日本海開車兜風。瀧澤則是晚上才到,一到就跑去吃他最心愛的螃蟹,還有吃壽司、拉麵……在移動巴士上,除了翅膀在看DVD外,瀧澤一直在睡搞搞、Jr.則超安靜的…

這次換衣服的單元,翅膀一邊換、塚田一邊實況轉播:「喔~!翼的身材線條超棒的!」、「超情色的唷!」咳,瀧澤不知道有沒有聽到……

打麵四月發售預定。

喔,聽說瀧澤髮型顏色根本沒變…XD

台灣過年節目好無聊……Q_______Q
我一直在吃,可是肚子好飽…嘴巴停不下來怎麼辦……(抱頭)

新年快樂~

才回來台南不到一個禮拜,怎麼覺得台北生活離我好遠喔…^^b
翻了一下CWT瀧翼聯攤的消息,發現有想要買的本…(趴)可是我我我我只去FF啊~有淡淡的哀傷…如果CWT人不會太多的話,我再考慮要不要進去好了…還想說帶BLUE去FF玩,沒想到CWT會有瀧翼聯攤,失算>D<
看來接著只能寄望J祭了…

難得看了一下網王的連載,真是太帥了部長!XD
前兩天才重看了北條玲的本,好懷念喔…沒想到人類手塚也已經進化成超級賽亞人了!
偉い!手塚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