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連結叫派派看一下23 to 24的開場,有帥氣美麗翅膀君,結果一直拖拖拉拉地沒看,問他在幹嘛?他說有人正在幫他排命盤算生辰八字,算得很準。我問他說是不是算紫微斗數,他自己也搞不懂。那麼巧,我大學學過一陣子的紫微斗數,和他說紫微斗數真的很準喔。

派派就問我說,當初幹嘛不繼續學下去,以後還可以擺攤維生=_+

我想想,對吼!我應該自期自己成為細木數子第二的,這樣二十年後哪天我聲名大噪,我就可以開一個算命的節目,讓Takki來當我的助理主持人。每次錄影只要回頭看他,「對不對?Takki〈心〉」摸著Takki的手,家裡還可以擺和Takki的合照。


宣傳期Takki還可以帶他家相方來上節目!我就可以對翅膀又摸又抱又親(親簽名…),摸摸他的小蠻腰、捏捏他的小手、擦擦他的小汗珠、抱抱他的小腰身!我們還可以一起攜手看Takki吃醋!哇~~~~棒呆了!就是這樣!左擁右抱Tackey & Tsubasa!

我:你講太遲了,我當年學的本來就是皮毛,現在連渣都不剩。

唉,早知如此…

--

前幾天不小心夢到了Takki。夢到我要和他一起上台表演假面,結果他穿著好帥氣的打歌服黑色西裝,我穿著花襯衫和花長裙,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為什麼我不是穿帥氣的黑色西裝!

我一邊很緊張擔心自己假面歌詞還沒背起來,一邊偷覷著Takki。然後內心大聲吶喊:「天哪~~~本人好帥好白喔!他怎麼可以這麼白皙透明啊!>D<」因為太耀眼我又太害羞,所以只敢在旁邊有一眼沒一眼地偷瞄,而同隊的女孩子很開心地跑去和Takki聊天,我又開始懊惱,明明是我要和他一起上台,為什麼我這麼孬、不把握時機和他聊天呢?

然後,我終於不禁想到……






「つばさ呢?!」

然後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