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真紀
萬有引力EX 第1集
定價:NT120
出版日期:2007.02.15
級別:普遍級 

正宗萬有引力第二部,與日本同步正式發行!

一直以來只把愁一當奴隸使喚的由貴出現了新的情敵,愁一的心將會歸屬(?)於誰呢?

最衝擊的故事發展,等著您來揭密.......



感想:

村上真紀,你是不是忘記你畫的是萬有引力,而不是遊戲者天堂、也不是變奏曲?

醒醒吧!阿腐!(毆)

萬有第二部當初我有追連載,但是追到前面幾回就放棄了,沒想到後面的劇情會暴走成這樣。村上的畫風明顯受君幼化,我差點以為我看的是護魔童子還遊戲者天堂…不過愁一蘿化還是很可愛,剛好對上我胃口,因此我反而很期待第二部(之前萬有出過完全版,還好一開始看見的時候沒有衝動)。

但是村上你…你可以想起來你畫的是樂團漫畫嗎?(抱頭)不是機器人大戰啊啊啊啊——我原本以為一部爛尾後,二部開始村上可以收一點回來,結果玩得更誇張。開頭出現小寶寶當作引線很有趣,後來又出現龍一來亂…龍一,你根本是喜歡愁一的歌聲,而不是愁一本人吧?

愁一已經進展到可以和網球王子相抗衡的惡搞境界,踢飛一台拖拉庫!居然沒有辦法阻止由貴眼睛受傷!愁一你有夠罵咖啦!村上欺負起由貴更加不遺餘力了,惡搞愁一也是,從當初看變奏曲到現在,我內心的疑惑似乎漸漸清明…村上你根本不喜歡由貴x愁一對不對?!(泣)

由貴還是很帥,村上倒也不忘多放一點由貴和愁一的愛情鏡頭、特別服務。集狗血、爆笑、惡搞、BL於一身,村上真紀的功力越來越強了。我壓根兒懷疑村上搞個第二部出來是為了繼續出同人誌(大笑)。

可是老師,請你想起你的遊戲者天堂和護魔童子啊…(泣)

原動力亞細亞這個出版社,之前出過許多巨匠的作品,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同步推BL漫畫,好意外。紙質很棒,白滑而且磅數重,幾乎勝過部份日漫的紙質,但是價格也是逼近日漫原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