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之前你一直和我提的那件事情…」

「嗯,怎麼了?」

「我……答應你。」里中主任羞赧地低下頭。
>
 


不敢置信耳朵裡聽見的話,小捲毛緩緩站起身:「小賢……」



「我答應你的求婚。」里見主任迎上小捲毛的目光,臉頰紅紅。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狂喜的小捲毛忍不住抱起里見主任轉圈圈。「謝謝你!小賢!我好高興啊——謝謝你!」



好BL的一段劇情啊…一﹃一
還抱起來轉圈圈咧…當場讓我噴出一口水。

早就知道你們兩個人有一腿了。

最後部長要小捲毛拋棄里見,小捲毛眼裡還有淚光…小捲毛!不可以輸!不可以輸給部長啊~小賢是你的!



筱原涼子的戲怎麼從Unfair就開始讓我一路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