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年曆後話:

4月——兩個人的閒晃

翼:長大後像這樣兩個人一起在市內的街道上散步還滿有趣的呢。在很~久以前,我們也曾經這樣散步過呢…
瀧:嗯,在進事務所時,兩個人一起去買過東西。曾經有過呢。

5月——兩個人的烹飪

瀧:我啊真的不太會太多厲害的技巧,反正就是先切好材料。徹底完全是翼的助手嘛(笑)。
翼:我一開始呢…被這麼少的廚具嚇了一跳(笑)。作為一個料理人,先不管味道如何,我想首先就是要做出美觀的料理。然後再繼續往上點綴一些綠色是很重要的喔♥

6月——兩個人的參觀夜景

翼:這張啊…雖然看起來是一臉涼爽,老實說當時已經冷到牙齒不停地打顫、冷到說不出話來了。
瀧:真的是吼…現在根本只記得「好冷」(笑)。

7月——兩個人的兜風

翼:在拍這組照的時候要去感受古董車的「風味」。
瀧:在拍這組的時候也是超冷的。說到這,以前當我拿到駕照的時候,也曾經到拍攝場所附近的海邊,兩個人一塊兒去開車兜風過呢。
(難不成就是那記憶中唯一一次的兩人出遊回憶…)

8月——兩個人的運動

瀧: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模仿照片上的姿勢唷!(笑)不過丟接球的遊戲,因為平常沒在玩,所以還滿好玩的。
翼:嗯,而且還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玩,如果不是因為拍照的話還不太可能呢(笑)。

9月——兩個人的夜遊

翼:個人對於你對撞球的冷漠感到相當地吃驚,我有空的時候都會跑來打撞球的說。
瀧:不是啦,如果球進袋了的確會很High,但是我不知道又沒進洞到底有什麼好High的嘛。

10月——兩個人的黃昏

翼:10月是我的出生月份,因此跑到有地緣關係的江之島拍攝。夕陽真的好美,我不加思索地立刻用手機拍了下來,並且刊載在網站上。
瀧:真的很美呢…雖然晚風吹送風勢很大,但是恰好適合當下的氛圍。
(去年12月283的更新,有放那張照片…原來是和瀧澤一起去的,按照日期推算…三打牙膏果然是一起買的?!)

11月——兩個人的旅行

翼:最後按照慣例是以類似搬行李比賽的情景下拍攝的。
瀧:這種場合下負責拿的人一向都是我啊(笑)。
(當老公的人就認命點拿行李吧XD)

12月——兩個人的購物

瀧:在這麼寬廣的購物中心進行拍攝,也趁機買了一大堆東西。哇,真是得救了。
翼:真的呢。超大間的,害我忍不住也雀躍起來了。
(果然是…三打牙膏那次吧…瀧澤你都沒發現你家相方東西真的買太多嗎?QQ)

1月——兩個人的午餐

瀧:之前兩個人一塊兒去吃午餐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是超小鹿亂撞的,不過這次是在拍照,所以完全沒問題啦(笑)。
翼:拍攝途中,我們一直在玩「用眼前各種東西來搞笑大會」呢。

2月——兩個人的演奏會

翼:看著攝影中玩樂器的我們,我覺得你是屬於機械型的、我則是屬於模擬型的。
瀧:類似這款的節奏器我以前也有一個,我一邊玩一邊覺得好懷念哪。

3月——兩個人的空中散步

瀧:這次是到我故鄉去進行拍攝的。搭乘著高尾山的空中纜車電梯…也是超冷的!(笑)而且出乎意料的是,我從來沒搭過這裡的空中纜車耶。
翼:這個雙人纜車據記載是從昭和46年開始運行的,我希望未來也能夠像這樣永遠永遠地持續下去。



Moment後話:
「瀧澤秀明」之我的分析
眼睛:目光炯炯。
鼻子:圓圓的。
嘴巴:好像企鵝。
頭髮:太亮眼了!
脖子:粗粗的。。
手臂:銅筋鐵骨的。
背:很有男子氣概很棒吧?
腳:出乎意料地慢吞吞…
性格:是個既有男子氣概、又溫柔的傢伙。

跋:
理所當然地,活在當下、放眼未來嶄新的道路。
如果他在歲月迭遞、好幾年後在閱讀這本寫真書時,還能夠再有任何一些感受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當然還有閱讀這本寫真書的大家也是。
謝謝你們。


                                                              今井翼


ⅡⅧⅢ後話:
這次的寫真拍攝,完全是以我想拍的照片、喜歡的風味、攝影技巧藝術、以及最適合翼本人的照片所構成的主題。
我主要使用了很多攝影技巧,像是自然地呈現早晨卻顯得光線暗沉、大海與天空的反轉造成視覺錯覺等,希望大家能樂在其中。
攝影、加工、篩選,這一切都呈現出了我眼中的相方翼!
說不定現在世界上已經沒有人可以勝過我對翼的愛了!為甚麼呢…
因為我電腦中關於翼的資料爆多的啦(汗)。

大家讀得懂書中的文字嗎?

「???」
意思是「我是Takki!」。

「???」
最愛納豆!

「???」
無話可說了!

對不起(淚)。因為我無論如何都想把瀧澤放進去!!!
原諒我~~~~~~~~~~!!!



                                                            瀧澤秀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